〈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安全问题不可忽视 你需要注意的5大事项!

时间:2017-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68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安全事项杭州新通留学

出国留学,去往澳洲留学,澳洲留学你需要注意的5大事项!

澳洲留学

一、坚持学习的使命和责任

务必坚持自己出国留学的使命和责任,学习仍是头等大事,只有在学习之余有精力的前提下才能勤工俭学,更切记玩物丧志荒废学业。家长提供的学习经费可能是他们一生积累的财富,因此要格外的珍惜,即使家境富裕,也要好好规划。

因为澳洲大学在教学方式上与国内院校有很大的不同,再加上语言不流利,初来乍到的国内学生没有几个特别的适应,往往都需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才能迎头赶上。在这个阶段,因为时间全部被学习所占用,此时勤工俭学将等于自毁前程。

>>了解澳洲留学安全事项

二、牢记中国驻澳洲使领馆

牢记中国驻澳洲使领馆、当地警局、主要华人团体、学生监护人、寄宿家庭、留学服务机构的联系方式,以便在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时的通讯联络与寻求救助。可能有些学生并不以为然,心理总想着只要小心一些就不会出事或遇到紧急问题。但中国有句老话“人算不如天算”,万事有着预备总是好的,至少自己不吃亏。聪明的学生都会将以上重要机构的联络方式随身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三、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选课、上课、自习、查阅参考书、Assignment等,最好提前一周制定好下周的时间安排,这样会一切井井有条,也将使你的学习轻松顺畅,并且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很多在当地院校成功毕业的学生都有自己独到的学习经验,建议大家在开始学习初期能够经常向他们学习请教。

>>了解澳洲留学安全事项

四、英语能力

英语语言能力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体现在学习效果上、还会影响生活质量、沟通效率、文化互融、交友、工作机会。因此学习好英语并充分灵活运用对未来的求学之路将格外重要。

建议:如果在出国前安排英语培训课程,那么最好是参加全外教授课的课程,不仅会最大限度锻炼听说能力,还能从外教教学方法、学习安排、成绩评定、课堂气氛中提前感受一下国外院校的教学模式,对出国后的学习很有帮助。

五、安全问题

出门在外自我保护意识很重要,尽量不要在晚上9点以后单独出门,尽量回绝陌生人的来访,尤其是女孩子。虽说澳洲总体治安情况要远优于国内,但也不是天堂,还是会有零星犯罪发生。原驻民(毛利人)的安置历来是澳洲政府最头疼的问题,因为生活质量、就业机会、社会接纳、社会福利、子女教育等诸多社会问题始终解决的不理想,因此而产生的纠纷与矛盾冲突时有发生。作为外来移民,也同样由于上述问题,中东人和部分南亚人在当地的犯罪比例也不低。

>>了解澳洲留学安全事项

新通留学澳新留学团队所有顾问都持有中澳两国官方机构颁发的留学专家资格证书(QEAC),是第一批获得使用澳洲电子签证(E-VISA)的特权机构,签证周期短,签证通过率常年保持在在99%以上,新通学子澳大利亚本科整体录取率高达99%,而澳大利亚硕士整体录取率则达到了100%。 >>在线约谈海归顾问规划澳洲名校申请方案

相关专题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安全事项”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7澳洲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