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选择幼教专业有多好移民澳洲,现在告诉你!

时间:2017-10-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6
澳洲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移民条件澳大利亚留学幼教好移民专业

 澳洲三大好移民专业:幼教,护理,社工,今天我们主要讲讲幼教专业!

说到教育,幼教指的是Teaching,不是Education。两个专业都叫教育,但是区别可大了,千万别申请错了!因为Education不是移民专业,只有Teaching是移民专业(本科除外,本科都叫education,是移民专业)

Teaching里面又包括学前教育(幼教)、中小学教育和中学教育。其中,中小学教育不是移民专业,也就说,教育里面只有幼教和中学教育是移民专业,中学教育和幼教的移民难度差不多,都比较简单,但是它申请难度比幼教大得多,所以大家申请最多的是幼教。

幼教有多好移民?还是先来看看幼教的移民配额,移民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18财年一共有2639个移民配额,但是现在只用了38个。

澳洲又一个好移民的专业!幼教!

毫无疑问,幼教每年的移民配额从来就没有用完过。所以和其他两个好移民专业一样,只要你通过职业评估,移民分数达到60分就可以移民成功。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总结起来,幼教的移民要求如下:

1.读完AITSL认证的课程

2.雅思A类口语听力8,阅读写作7(或者在澳洲或其他英语国家学习4年)

3.年龄25岁以上/考natti/偏远地区/有相关澳洲工作经历/配偶加分(5选1即可)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澳洲读4年教育本科,等你顺利毕业,移民也差不多成了。如果你读的是两年的幼教硕士,雅思还得考个7788。

虽然相比其他热门专业,这些移民要求算是简单的,但是相比护理和社工的4个7,幼教要就要难点了,各位想移民的宝宝,仔细斟酌斟酌!

幼教学什么?幼教是一门没有期末考试的专业,日常就是写论文,做presentation,做实习。当然,实习也要写大量的观察报告+分析+总结,英语的要求非常高。

幼教就业前景:幼教工作的对象主要是针对3-5岁的小孩,有点像中国的幼儿园和托儿所,需要照顾小盆友的生活,但是不会像国内一样喂小朋友吃饭。

关于幼教薪资,根据澳洲joboutlook官网上的最新数据,幼教每周的工资在1019澳币,稍低于澳洲平均周薪。

澳洲又一个好移民的专业!幼教!

【在线定制我的专属留学规划】

 幼教申请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7.5,语听力8,写作7(部分学校要求4个7)

均分要求:985/211均分,双非80

专业背景要求:本科任何专业

幼教学费

23000澳币/年——38000澳币/年

幼教推荐学校:教育是澳洲的优势专业,在世界的排名很靠前,老规矩,来看看教育专业的QS排名就知道,墨尔本大学的教育世界第五,紧紧排在剑桥大学后面,可以说非常牛逼了!除了澳洲八大,迪肯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都是很优秀的!

澳洲又一个好移民的专业!幼教!

 

相关专题推荐:

 

拨打400-618-0271或;【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最详细最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