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世界院校更偏爱有实习经历的申请者?

时间:2017-10-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52
留学实习计划实习经历美国留学留学申请条件

名校”——一个多么动人的字眼,无数的学生在留学申请中为了搏名校偏爱着实变成了它人眼中的“刷题狂魔”、“申请疯子”。可是录取有限,这么多竞争者中最终能获得青睐的也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正在准备申请的你,肯定是想要做被录取的成功者,而非炮灰!

而最近,新姐听说,“世界名校更偏爱有实习经历的申请者”,这是真的吗?今天,新姐将一步步带你探寻真相!>>>评估申请条件

问题1:世界名校是否在官网明确指出对申请者实习或者工作经验的要求?

探究方法:查询海外院校官方网站,从申请要求、文书FAQ、学生构成比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首先,新姐随手打开了几所我常登的美国名校的官网,一探究竟↓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商学院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TOP3。UIUC商学院也会更青睐有工作经历和实习经验和实习经验的学生,重视学生的社团和活动经历,以及申请者的领导力的体现。同时,在申请文书中,特别强调了职业目标规划的重要性。>>>评估申请条件

?UIUC商科申请要求?

?UIUC商学院文书FAQ?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USTL)是美国一所以教学和科研见长的著名大学,其奥林商学院(Olin)具有二十多年的EMBA教学经验,是经过AACSB机构认可的商学院。Essay中会要求学生回答关于职业规划的问题,了解学生的未来发展目标。

?WUSTL商学院Eassy问题?

作为商业分析专业中毫无疑问的女神校,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录取标准自然高的不得了!跟着新姐看下去年录取学生的情况:一个班级中,58%的学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而在国际学生中,60%的学生有工作经验。也就是说,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会更偏爱有工作经验的学生。>>>评估申请条件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商业分析专业国际学生工作比例

新姐点评:

从学校官网的申请要求、文书设置的题目,还有实际录取人数的比例,世界名校很看重学生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和过往实习经历。这样看起来,世界一流名校好像真的更偏爱有相关实习或者工作经验的学生呢!

问题2:不过,这些数据是对于全部的国际学生而言的,那对于中国学生,还是这样吗?

探究方法:查询新通独家名校案例库,结合学生的录取情况、实习经历、申请难点,进行综合分析。

说干就干!于是,新姐又赶紧打开了我们家的独家名校案例库,寻找答案!

新姐随手点开了几个案例,发现新姐家很多优秀的小伙伴都用自己的名校offer向新姐证明:有价值的名企实习经历和大牛的推荐信,可以突破学生成绩和专业等的限制,为留学申请和职业发展加分!>>>评估申请条件

去年有个学生,就是拿着摩根斯坦利VP的推荐信,成功申请到了芝加哥大家、耶鲁大学和纽约大学!

实习                                                                  感悟

▽更多实习进名校的案例▽

学生姓氏 录取院校 录取专业 实习经历 申请难点
L同学 哥伦比亚大学 经济学 银行实习、证券公司实习 先修课程少,数学相关课程分数低
Z同学 哥伦比亚大学 金融工程 基金公司实习 GPA低
D同学 哥伦比亚大学 风险管理 海通证券实习 跨专业申请
G同学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布兰迪斯大学
罗切斯特大学
金融 期货公司实习、会计事务所实习、百威英博集团实习 托福成绩不高
W同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会计 埃森哲实习、英国保诚集团实习、大华会计实习 跨专业申请
T同学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会计 安永会计事务所实习 GMAT分数低
  杜兰大学      
Z同学 芝加哥大学
杜兰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金融工程 中国投资公司实习、华安期货实习、国元证券实习、中国银行实习 希望冲刺名校

 新姐点评:

的确,世界一流大学除了看重学生的学校背景、专业成绩、语言成绩,更看重学生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和过往实习经历。因为你所有的经历体现着你对所选专业的热情(passion)和你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initiative)。

问题3:怎样才能进入世界名企呢?世界名企有哪些申请标准?

探究方法:了解世界500强企业的实习生申请标准,为大家探路!

接下来,新姐便去和超级资深的世界500强HR姐姐聊了聊,看看一般学生要符合哪些要求才能进入四大、投行等这些梦寐以求的地方实习

先以特别火热的金融工程专业为例,要想进入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的风险管理部,至少需要满足如下要求:

-国内前十院校,有国际化教育背景更优

-非常熟练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能力

-扎实的经济学、金融、数学、统计和计算机知识功底

-对全球金融市场具有深刻理解

-注重细节,出色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

-具有团队凝聚力、很强的沟通能力、快速适应工作的能力和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CFA 或 FRM 持证人优先

而要想进入波士顿咨询公司的战略咨询部,淘汰率也非常高,需要面试6-9轮,才能成为一名实习生。清华北大每年也只能各录取大约一个人。

再以《我的前半生》让人熟知的商业分析(BA)专业为例,进入麦肯锡公司战略咨询部实习,你需要闯过重重关卡,需要面试6-9轮。淘汰率极高,即使是清华北大的学生,每年也只能各录取大约一个人。

而普华永道咨询公司的企业运营咨询相关部门,国内只考虑北大、清华硕士研究生。要求申请者拥有极强的沟通与熟练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在申请人员均为世界与国内名校生情况下,申请通过几率不足百分之一。需要通过至少4轮面试,包括网申、笔试、群体面试、合伙人面试,才有可能拿到最终的实习offer。

新姐点评:

好吧!想要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申请进入世界顶级名企,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眼看着世界名校就开始网申了,而自己却简历空空,背景不够充实,申请名校缺乏竞争力。而这段时间,学业+文书+签证忙到爆肝,也根本没时间找实习?

怎么办呢?新姐出马,妥妥的!

为了帮助中国学子提升国际竞争力,新通教育推出了菁英实习计划,含有求职指导实习、个性化远程实习、国内名企实习、商科高端实习等多种类的实习内推项目。毕竟,90%的实习机会在对外发出去之前就被内推消化干净了。

你的收获:

-获得麦肯锡/毕马威/摩根斯坦利等知名企业大中华区副总裁VP的推荐信。若实习过程表现优异,更有机会获得内部推荐转正式编制实习。

-全球认可的实习经历。无论是申请留学或者是毕业后就业,都可提高学校和企业的关注度。

-与优秀的人共事的机会。由年薪百万级别的工作5-10年的资深主管指导开展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拓展国际视野。

?摩根斯坦利推荐信?

▽部分内推岗位▽

*在线咨询,即可获得具体项目信息!

商科是很多中国学生特别爱申请的专业大类,每年的学费需要四五十万,而如果我们在进行申请的时候,具备更强的背景提升,拥有更好的实习经历和推荐信,申请到更好的学校,可以让你的学费花得更值得,而且未来的职业平台会更高,留学的价值也会更大!所以新姐提别推荐商科的学生申请哦!

时间紧张!名额有限!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实习内推名额,尽早进行简历审核,让你的申请材料闪瞎面试官的大眼睛!

推荐阅读:

申请美国大学的社会实践要求

美国名校留学申请为什么看重社会实践?

美国留学,关于社会实践的选择以及作用介绍

美国留学申请中哪些实践活动才重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