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高中留学贵?NONONO!——新通为你揭秘公立高中

时间:2017-10-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9
美国高中美国高中费用美国高中学费美国公立高中费用美国公立高中学费

 美国高中留学贵?NONONO!——新通为你揭秘公立高中

都知道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比起现在众多机构,什么早教中心,什么少儿英语,再到国际学校、国际班,费用昂贵不说,孩子们真正能学到地道的美国教育和美国文化么?其实不然。

在做留学的时候,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美国读书贵,读高中更贵,其实你们知道么,美国还有公立学校,公立学校性价比超高,而且选择好了一个公立学校费用其实跟国内算起了相差无几,并且还在经过4年公立学校的“洗礼”,最终进入名校本科入读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美国公立高中项目是让留学生有机会体验最长1年的美国经典高中的生活,同时可以居住在美国家庭。我们会提供众多优秀的公立学校,并且满足学生在学术、体育、课外活动和地区选择等方面的偏好。

特别推荐几所高中:

阿林顿高中Arlington High School

阿林顿高中.png

阿林顿公立学校是阿林顿小区的唯一一所高中。每天几乎有1200名学生入学,外国留学生所占比例很大。作为在波士顿的学校,阿林顿中立学校旨在用高品质的教育展示各种进阶先修课程,例如摄影艺术、语言和写作、计算机结构、心理学等等。阿林顿公立学校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例如拉丁俱乐部、高尔夫球、拉拉队以及戏剧小组。学校在运动方面最自豪的就是其出色的曲棍球队,该球队曾多次被评为美国最佳曲棍球队!拉丁语课程的开展在国际留学生之间也很受欢迎。

进阶先修课程:英语,微积分AB,BC,统计学,欧洲历史,美国历史,美国政府/经济,生物,化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物理B, C,法语,西班牙语。?

艺术:美术,制陶和制图,数字摄影,摄影艺术,美术,版画复制,戏剧,电影美术,交响乐队,管弦乐队,无伴奏合唱,音乐理论,作词/钢琴入门,录入技术,乐谱,音乐技术及爵士乐队。

运动:羽毛球,棒球,篮球,越野,足球,英式足球,垒球,网球,田径,排球,水球。

项目费用:$ 39950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贝弗利高中Beverly High School

贝弗利高中.png

贝弗莉高中使用最先进的科学教具为1,250名学生提供的个性化教育。崭新的、高科技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最优越的学习环境,是指成长发展成为未来的领袖和21世纪的人才。贝弗莉高中提供多样化的学术课程。它还是麻省唯一一所向所有年级的学生提供“一对一学习指导”和“笔记本电脑租赁”服务的学校。贝弗莉高中的使命是提供一个安全、互敬的环境,让所有学生能在学术上和社交上发挥其最大的潜力。

美国公立高中贝弗莉高中使用最先进的科学教具为1,250名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育。崭新的、高科技的教学设施为学生提供最优越的学习环境,使之成长发展成为未来的领袖和21世纪的人才。美国公立高中贝弗莉高中提供多样化的学术课程,获奖无数的体育运动项目,和备受赞誉的美术课程。 贝弗莉高中的使命是提供一个安全、互敬的环境,让所有学生能在学术上和社交上发挥其最大潜力。

部分入读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布朗大学、威廉玛丽学院、杜克大学、杜肯大学、艾默森学院、哈佛大学、里海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明德学院、东北大学、佩斯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圣劳伦斯大学、石山学院、雪城大学、杜兰大学、麻州大学。
项目费用:$ 36950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柏林顿高中Burlington High School

柏林顿高中.png

地理位置:柏林顿距离罗利(北卡州府)一小时,是北卡罗来纳州位于阿拉曼斯和吉尔福特县的城市。柏林顿是北卡罗来纳州第17大城市,有人口约49,963。伊隆大学,美国新闻周刊评选的南部大学第二名,距离柏林顿仅10分钟路程。柏林顿市内有许多美丽的公园和棒球场、篮球场、足球场、运动场、网球场等休闲及运动场所。学校附近有众多当地商场和特价商场。区域人口49,963。

学生情况:柏林顿基督学院来自6个县和3个国家约700名学生。高中部9-12年级有154名学生。

学校设施:2007年,美国北卡私立高中柏林顿基督学院修建了一座新的体育活动中心,并计划修建一撞全新的现代化高中大楼。

学校优势:美国北卡私立高中柏林顿基督学院在卓越教育和学术严谨方面拥有很高的声誉,是全美位于前10%的学校。Burlington?Christian?Academy的学生在全国标准考试中总能名列前茅,平均成绩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项目费用:$ 36950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此外,类似这样的学校,新通提供的有10多所之多,费用都是从3万美金到4万之间,性价比非常合适,经常有些家长担心学生不适应,或者觉得学费昂贵的,都可以先选择一年的公立学校。

一年公立学校的项目费用(包括吃住、学费)加在一起是3到4万美金,合人民币是20万左右,如果你让你的孩子在国内参加英文补习班、学术课程、学习游泳、网球… 还有艺术课程特长等,加在一起费用一定会超过30万。

国内国际学校高中费用花费一般是一年15到20万,那既然这样,家长们我们不妨选择美国公立学校,找到更适合孩子的道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