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澳洲八大年终福利!0申请费+高奖学金+提前入读

时间:2017-1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1
澳洲八大面试澳洲奖学金面试澳洲八大面试会

马上就是11月了 你的留学申请进行到哪一步了? 别人都拿到名校offre了

而你 还在犹豫和张望? 

是时候抓住年末的尾巴    展示出你们的实力了

2017澳洲八大年度福利强势来袭

面试会发offer、发奖学金

独家预科测试、

新通学生申请免申请费……

用新通的红

照耀大家未来的光彩!

阿德莱德、西澳大学、悉尼大学

名校招生官齐聚新通

破天荒奖学金和offer在等你!

福利①:重磅面试会 奖学金+offer在等你!

阿德莱德大学奖学金面试会

面试时间:2017年11月2日 13:00-18:00(每位学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地点: 新通各地分公司,线上面试

面试招生官:Miss Daniela Cirocco, Manager InternationalPartnerships,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申请人要求:已经拿到offer的,以及新申请的学生,主修专业为商科、建筑、法学、经济学,具体覆盖课程,赶紧联系新通小编家的老师!

小编tips:面试提供的奖学金额度高达5000澳币+保障的实习岗位!

                  视频面试,可以快速获得申请评估结果和专家点评!

                 免费面试、快速录取,机会难得!

                 面试席位有限,仅限前 15名,请大家提前预约

 面试前请尽量安排时间,get新通小编家的老师的独家面试技巧

学校介绍:作为澳洲八大之一的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长和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截至2008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3个诺贝尔奖为澳洲最多,和108个罗德奖的获得者。新加坡两任总统毕业于此校。阿德莱德大学办学理念的核心是:以学生为首位,学术研究与高质量教学相辅相成,这也是全球所有知名大学的基石和特点。

西澳大学面试会

面试时间:2017年11月3日 14:00开始

面试地点:现场面试-新通杭州

                   线上面试-新通各地分公司

面试招生官:Michelle Wang

小编tips:视频面试,可以快速获得申请评估结果和专家点评!

                   免费面试、快速录取,机会难得!

                   面试席位有限,仅限前 15名,请大家提前预约

                   请大家提前预约,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Cover letter、申请表、成绩单、IELTS成绩、学校证明等)扫描文件,向面试官展示出最自信的你!

 面试前请尽量安排时间,get新通小编家的老师的独家面试技巧

学校介绍: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 创校于1911年,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100强名校,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昂宿星大学联盟的核心成员。优势专业包括海洋科学、采矿工程、土木工程、农业与林业等。 

悉尼大学越洋面试会

面试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0:00开始(澳洲当地时间13:00开始)

面试地点:新通悉尼办公室+新通各地分公司线上面试

面试招生官:Alex

小编tips:请大家提前预约,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Cover letter、申请表、成绩单、IELTS成绩、学校证明等)扫描文件,向面试官展示出最自信的你!

学校介绍: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是坐落于澳洲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顶尖历史名校,被众权威媒体誉为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在最新的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排名全球第50位。

 

福利免申请费,为你省钱,就算这么贴心!

小伙伴们都知道,申请澳洲的大学,基本上都要交上50刀到125刀的申请费。那也是好几百块钱。

除了澳洲八大的重磅面试会之外,新通小编家继续送福利啦!现在,以下这些学校可以免申请费申请啦!时间数量有限哦,赶紧申请起来!!!

①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于2017年8月15日起,对国际学生施行申请费减免政策。原本,今天(2017年10月31日)是申请费减免政策的最后一天。不过,因为自申请费减免政策实施以来,市场反应热烈,所以阿德莱德大学决定将活动截止日期延期至2017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12月31日前,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将予以申请费减免。

②莫纳士大学

2017年9月,蒙纳士向全球推出国际学生线上申请系统(Monash Online Agent Application System。为了福利大家,所有在2017年9月和10月通过线上系统递交申请,申请费全免,没有名额限制,没有专业限制。可从11月1号开始,莫纳什大学新的网申系统将收取100AUD的申请费!

不过,如果你是小编家的学生,那待遇就不一样了!鉴于良好的合作关系,蒙纳士大学给了我们40个免申请费的名额,在2017年12月31日之前(包括31号当天)申请,仍旧可以免申请费申请哦!

③西澳大学

同样,鉴于良好的合作关系,西澳大学现在也给了小编家独家的免申请费的名额,减免期一直持续到2017年底!名额有限,名额先到先得哦!

④悉尼科技大学

在 2017年10月23日 到 2017年11月20日期间,如果你递交了UTS(悉尼科技大学)的申请,申请费全部减免。

⑤麦考瑞大学

如果你想申请麦考瑞大学,通过小编家的专属网申地址申请,同样可以免申请费申请哦!

⑥另外 

纽卡斯尔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通过上海办公室递交),迪肯大学,科廷大学均免申请费。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信息,请看下面几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8年澳洲八大名热门专业费用参考

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整理一览表

2017最新ARWU澳洲澳大利亚大学学术排名发布

2018年泰晤士报Times世界大学之澳洲大学排名

————联系新通的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