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法律专业硕士申请情况

时间:2017-11-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3
专业介绍英国现行法律英格兰普通法课程设置情况中国学生常申请的专业职业导向就业前景

  一、专业介绍

  英国现行法律的基础是英格兰普通法,同时由于历史原因,英格兰普通法也被用来构建世界各国法律制度的基础,包括亚洲、非洲大多数英联邦国家,以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英国法律不仅构成了许多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础,而且英国的法律从业者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

>>>评估申请条件   

 

  目前,世界各国沿用的法律体系基本上可分为二类: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中国内地采用的是大陆法系。欧洲、亚洲的许多国家的法律都属于大陆法系。香港和英联邦国家采用的是英美法系、英美法系又称英国法系、普通法系或判例法系。虽然有以上的诸多差异,但是中国学生出国,通常选择的是如:国际法、知识产权法、海事法、国际商法等,所以申请和入学都是不受法律体系限制的。

  二、课程设置情况

  法理学、宪法学、国际法学、民法原理与实务、行政管理原理与实务、企业管理原理与实务、经济法原理与实务、民事诉讼法原理与实务、刑法原理与实务、知识产权法原理与实务、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速录与速记、婚姻家庭法原理与实务、刑事诉讼法原理与实务、商法原理与实务

  三、中国学生常申请的专业

  国际商法、国际贸易法、国际法、商法、知识产权法、国际协作法、海事法等

  四、职业导向、就业前景

  职业导向:公、检、法等各级政法机关的执行员、书记员、法警、内勤、办事员;政府各级各类行政执法机关的公务员;公证处、律师事务所、仲裁机构、法律服务所的法律助理、法律工作者、接待员;公司、企事业单位的法律事务工作、经理助理、办事员、文员等。 就业前景:典型职业通路:律师助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金融/保险/投资行业,财务/审计(企业对财务的要求已经从原有的监督为主到如今的服务与监督并重),建筑/房地产(由于目前房地产策划在我国还处于较为年轻的专业服务阶段,房地产企业普遍面临着人才短缺的困境。)

>>>评估申请条件   

 

  五、推荐学校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英国G5院校,世界排名35

  入学要求:211/985院校,均分85以上,雅思7.5(听力写作7.0,阅读6.5,口语6.0)

  UCL 伦敦大学学院 英国G5院校,世界排名7

  入学要求:平均分85分以上,雅思7.5,单项不低于6.5

  杜伦大学 英国排名6,世界排名61

  入学要求:平均分80—85,雅思要求7.0(写作7,其他单项不低于6.5)

  伦敦国王学院

  曼切斯特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评估申请条件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武汉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推荐阅读:

香港会计硕士入学要求分享

英国城市规划硕士课程设置情况

香港中文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五大专业分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