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家长们看过来!留学加拿大高中孩子需要突破哪些难题?

时间:2017-11-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申请到加拿大中学只是完成了第一步,以后的学习就是孩子自己的事情了。可是,你可能还不太知道,在加拿大读中学还是有几个槛儿挺难过的!不明白这里学习和教学的套路,会让学习陷入困境不说,更有可能会因为成绩单上莫名所以的低分数而深深打击孩子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ESL总是过不了!

虽然已经顺利入学了,但是英语还是被分到了ESL班级,说明英语还没达到读正常高中英语课的要求,单词量不够,文章看不懂,阅读理解做不出来,怎么办?作文写不出,脑子里没词没句子,怎么办?语法总出错,怎么办?发音不好,课堂问题回答不出来,怎么办?

这些问题会很严重地影响作业完成的质量,会很严重地影响你的课堂表现,而这两项会很严重地影响英语ESL课成绩!没有侥幸!课下下功夫是唯一唯一的办法!必须多读、多听,多朗读,多背诵,才能慢慢形成语感!确实不容易!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关于考试和成绩的套路

这里没有写“考试成绩”,而是写成了“考试和成绩”。因为,这里的成绩报告,可不只是记录一次考试成绩那么简单!

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你的成绩报告上的成绩?

平时作业:首先平时作业要完成,但是老师可能从来不会主动收,一定要自己主动交,按时交!

记得一定要点击了“提交”按钮!!!如果不确定自己提交上去了,就要主动手动交个老师,否则的话,你就等着家长会的时候,老师拿出自己的记录小本本,指着上面的XX对你说,你看,你的孩子,这么多作业没有交,这一项就没有分数呀。

课堂表现:课堂表现包括是否积极举手发言?不懂是否会主动提问?小组讨论是否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是否能回答老师的问题?等等等等,总之一句话,你要积极参与课堂,老师要求互动的时候,你要积极互动,否则,扣分!

记得,要和老师互动,不会的多去问老师。面子薄,害羞,患得患失,怕被别人笑,在这里都会丢分!分儿分儿,在加拿大一样是学生的命根儿,尤其是高年级,为了好分数,就豁出去吧!看谁笑到最后!

平时小考:加拿大中学里其实各种考试一点也不比中国少,课堂上经常有小测验(quiz),然后每两、三个星期,完成一个单元就有单元测(test),这些小的平时测试成绩,会按一定比例计入最终的成绩报告中,所以,如果不注重平时这些小考试,还想着最后期末考试突击一下拿个好成绩,在加拿大可行不通。

所有的考试答题,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就是几乎都是问答题,所以,千万注意看要求,看要求,靠要求!是不是要详细写明答案得出的过程?是不是要详细解释得出答案的思路?知其然,是否知其所以然?!!!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关于作业

前面说了平时作业会占成绩,那么除了按时交作业,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你的作业不能抄袭!尤其是论文型的作业,或者实验报告,有大量文字描述的作业,现在老师们都有检查抄袭的网站,全世界的学校都在用,作业收过来,直接复制粘贴进去,在线软件直接就会显示你的作业有多少比例原样照搬了别人的成果。

其次,一般大作业都会给时间久一点,比如3天,一周,甚至两周。这样的作业占的成绩比重也大。这个时间不是白给的,不是让你拖到最后去突击的。如果想拿好的分数,早点做完初稿,然后多回去检查几遍,结构、逻辑、甚至用词、拼写等等,进行补充和修改,这样完成的作业,分数一般就不会太差。

第三,一定要学会自己搜集信息!这里,上课不讲课,也挺常见的。有时候老师就留作业,甚至留的作业课本上也找不出答案,怎么办?自己上网查!国外信息资源极其丰富,Google,取之不尽!

但是网上资源过于丰富,所以,会搜索,还要学会分析筛选,先粗选,再精选,这就要求能静下心来认真看进去,挑选对自己完成作业有帮助的信息。这项能力,也是加拿大高中教育着重要培养的能力。学会自己找答案,解决问题!

第四 ,网上收集来的信息,复制粘贴就直接用?No!回去看第一条!信息来源一定要标明Reference,表明出处!引用自哪里!

恭喜家长们!再也不用陪着熊孩子写作业了,因为到这个阶段的作业,估计家长们已经没有能力指导了。有能力也最好也不要轻易插手!(参考前面门槛三第三条)。但是,下次当你再看到成绩单成绩不理想,或者听到孩子抱怨:“老师不收作业,不讲课,一个礼拜就留一个作业,下课没事干”等等,我们要心里有谱,孩子可能还没意识到,这些都是隐形的槛,赶紧迈过去,不要绊倒了!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新通留学加拿大顾问团队聚集加拿大海归专家、平均从业资历五年以上,团队定期赴加拿大实地考察院校信息和教育质量,对于加拿大教育体系有深入细致的了解;熟知最新院校动向,拥有多年教学培训及申请文书写作经验。新通学子加拿大整体录取率达98%。>> 在线预约加拿大海归专家规划2018留学申请方案

相关专题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高中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加拿大留学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