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英国留学之商学院申请条件汇总

时间:2017-11-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11

进入2018英国大学申请高峰,数越来越多学生在高度询问英国大学商学院的申请情况,对于2018年的英国留学申请而言,大部分大学均提高了申请要求,竞争场面是十分激烈的,那么英国比较难申请的商学院都有哪些呢?申请条件如何裱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英国大学申请难度大的院校,希望能够提供帮助。

英国留学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申请要求

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招生的最基本条件为一等学位(中国985、211大学,平均分85-90分),良好的GRE或者GMAT成绩,雅思7.5分(注意:是申请的时候必须就有的哦)。

但申请这样的学校,自身的基本条件已经成为次要因素,因为敢于提出申请的学生本身都是非常优秀的,申请的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学生所提交的Essay和面试的表现。

 >>英国硕士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申请要求

LSE商科专业请基本上都需要GMAT成绩,分数大概700以上。高GPA、好学校、高GMAT成绩一个都不能少。国内大学排名前30,均分85分以上;国内大学排名30以后,最好90分以上,雅思一般7.0分—7.5分,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需提供GMAT 720。

金融专业是比较难申请的专业,会计金融对学生背景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是商科背景学生,且课程中有计量相关课程,都可以申请。LSE看重中国学生的院校背景,建议双非学生慎选。

 >>英国大学排名咨询请点击进入

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要求

UCL是英国G5学校,虽然没有商学院,但管理专业非常热门,因为管理专业对背景要求不高,每年都有大量的好学校高均分学生申请管理专业。

申请条件更倾向于211/985院校,均分85以上,雅思6.5分—7.5分;经济金融类硕士只有经济学,经济政策,计算金融,金融工程专业;经济专业对宏观,微观,国际经济,政治经济等背景审查非常严格。

 >>英国硕士申请咨询请点击进入

华威大学申请要求

华威WBS的商科专业非常热门,录取要求基本上是大学排名前30-50,均分85-90。语言要求雅思7.0分或托福100。

新开的Business专业,有三个方向,适合转专业的学生,并且有商科与计算机专业的结合课程。华威大学虽然申请时接受无雅思学生,但这个学校商科不配语言课,就是说必须达到conditional offer上的语言要求才能入学。

 >>英国大学商学院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曼彻斯特大学申请要求

世界排名前30的学校,曼大商学院在英国商学院排名中紧随帝国理工,排名第四。

对比往年,今年的录取标准非常高,热门专业211大学、85~87分,申请被拒都很平常,非211大学学生申请基本没有收到录取的可能,除非均分非常高,且申请商学院的边缘专业。

曼大商学院很多课程偏理科,申请需要非常好的数学背景。另外,曼大商学院课程申请的同时,必须有雅思成绩,且需要达到均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不然会被秒拒!

曼大在中国学生中真的非常受欢迎,去年仅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就达到2万份。虽然如此,但学校处理申请的速度并不慢,如果学生的申请材料齐全的话,学校会确保两周之内给出结果。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爱丁堡大学申请要求

世界排名前30的学校。爱丁堡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学校历史悠久,景色优美,在中国的知名度也非常高。

与去年一样,今年,爱大商学院的中国学生,无一例外,均为来自211大学的学生。

 >>英国大学申请条件咨询请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英国留学费用信息

英国费用  英国硕士

>>>咨询新通北京英港团队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英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