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本科留学方案解析及院校推荐

时间:2017-11-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英国留学英国读本科英国本科国际高中英国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中国高中生如何去英国读本科?

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2种方法,当然每种方法也适用于不同的人群,下面小编就跟着大家一一剖析:

方法1:通过学习A-Level课程,直接进入英国本科一年级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在国内就读于国际高中的学生,通常国际高中会提供A-Level课程——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课程成绩及学生选修的科目类别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申请者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通过A-level去英国读本科一定要趁早准备,如果你现在已经高二、高三在读,小编建议你可以看看方法2~

方法2:通过英国预科学习,进入本科一年级就读

对于目前高二、高三的童鞋可以通过去英国读预科的方式进入到本科课程,通常需要至少提前1年时间开始规划。

通过预科学习申请进入本科的童鞋,需要通过高中会考,均分至少80+,雅思至少5-5.5,才有机会申请英国预科。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你可能会问:不能直接进入英国就读吗?

小编的回答是:NO!由于国内外的教育体制差别有很大,国内基础教育12年,英国是13年,所以,中国高中毕业生比英国的学生少读一年的课程,所以在英国读本科前,都需要进行预科的学习。

而且,国外的学生在高中阶段就会接触到商科、经济、物理、艺术、甚至考古天文等基础课,而中国学生通常没有接触,如果在中国读完高中,直接进入英国本科,在知识储备及文化习惯上会有非常大的差距。

有些童鞋可能觉得预科就是学习语言,这其实是一个误区,预科是语言课程+专业课程,一方面补充中国学生和英国学生知识储备的差距,另一方面也帮助适应英国的教学方法,授课习惯,考评制度,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英文能力,更好的满足本科入学条件。

 高考结束,可以去英国读什么学校呢?

读完预科可以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呢?估计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那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曼彻斯特大学

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一所世界五十强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7名、世界第34名。

格拉斯哥大学

简称格大,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市。始建于1451年,是全球最为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国老牌名校,全球百强大学,历年排名最高为全球第51名。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和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的创始成员。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2017/18年位居全球第65名 ,并成为英国第一所获得超五星级评价的大学。 >>在线咨询我的条件适合申请哪所英国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的一所世界五十强顶尖大学,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大学十强。在2017/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44名。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在多个国际排行榜上位居世界前列。近年最高世界排名第10位。2017QS综合排名世界第21位,英国第5位,欧洲第7位。 >>在线咨询

伯明翰大学

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84位。

杜伦大学

世界百强名校,杜伦大学是全英国前10的顶尖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4位至第6,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英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英国主流媒体近十年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前10名。

卡迪夫大学

一所享誉世界的百强名校,国际知名学府。卡大商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尤为突出,卡迪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为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的英国排名第六,世界百强的顶尖商学院,亦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其金融类专业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每年为顶尖金融机构输送大量人才。卡迪夫大学的新闻与传播学院,亦在全英排名中名列前茅,有着“传媒界牛津”称号,也是欧洲首个新闻学院,更被评选为全球十大新闻学府之一。 >>免费测评我的申请条件

如此多的名校,究竟能进入哪一个?那就看各位童鞋的申请条件了,是否有足够的硬成绩和软实力。

 

【免费制定英国留学方案---拨打免费留学热线400-618-0271】

 >>>英国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企业管理小迷妹成功转入格大金融专业

目标明确时间安排合理留学准备也很easy

985&211毕业物理核工程专业拿曼大offer

普通背景获格拉斯哥风险投资专业录取

高GPA美女学霸获世界排名前50大学录取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