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研究生入学有哪些考试

时间:2017-1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15
TOEFL考试GRE考试IELTS考试GMAT考试LSAT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澳大利亚新西兰

   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前往美国深造,那么去美国读研需要通过哪些考试呢?

 

>>>美国研究生入学有哪些考试   

 

  (一)TOEFL考试

  TOEFL(英文全称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简称TOEFL)

  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专门用来测试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和掌握英语的熟练程度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欧洲(如英国、法国、德国、爱尔兰、比利时、荷兰等)、大洋洲(如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以及亚洲(如新加坡、日本、香港等)、非洲(如南非等)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认托福考试成绩。

  (二)GRE 考试

  GRE (英文全称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简称GRE)是美国研究生的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以外的其他各种学科与专业的研究生考试。GRE考试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GRE考试(GRE General);另一种是专项GRE考试(GRE Subject)。考生需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申请学校的要求参加其中一项或双项考试,大部分中国学生只需要参加普通GRE考试即可,申请法律或商业学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试。GRE考试是美国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 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即是选拔培养学生的重要依据),也是各大学研究生院决定是否向申请人提供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条件。

>>>美国研究生入学有哪些考试   

  (三)IELTS 考试

  IELTS(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是由英国文化委员会、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此项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体系。雅思考试主要被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承认,现在美国有超过3000所院校承认成绩。

  (四)GMAT考试

  GMAT (英文全称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简称GMAT)是一种标准化考试,目前已经被广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作为当前最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GMAT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因为GMAT的主办方GMAC,其成员包括世界各地许多知名的商学院,所以GMAT成绩获得全球各大商学院的普遍认可,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申请攻读MBA时最被普遍要求申请者所提供的一个考试成绩。其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普通管理、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国际贸易、固定资产保险、财政、市场、保健、交通、数学分析、管理信息系统及行为科学等十多个专业学科。

>>>美国研究生入学有哪些考试   

  (五)LSAT考试

  LSAT (英文全称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简称LSAT),是美国法学院入学委员会法学院设置的入学

  资格考试,部分加拿大的法学院也采用此考试标准。作为美国法学院申请入学的参考条件之一,LSAT成绩将作为预估申请入学者在法学院的正确且合理的推论与判断能力、分析及评估能力之表现,没有资格报考的限制。简而言之,LSAT是为测试赴美加地区留学学生的英语能力,其成绩只是作为申请入法学院的评估条件之一。几乎所有的法学院都要求申请人参加LSAT考试,几乎所有的法学院都要求申请人提交LSAT成绩,考试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每部分时间为35分钟,另加30分钟的写作。三个方面的内容是阅读理解、逻辑推理及分析推理。值得注意的是,TOEFL考试和IELTS 考试任选其中一种即可。同时提醒大家,美国院校更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养。当然,考试分数的高低在某种程度上,还是能反映出学生现有的学习水平和英语能力的,学生如果有不错的考试成绩,在申请中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祝愿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美国研究生入学有哪些考试   

【安心选择新通的六个理由】

1.国企背景:中国唯一的国企控股49%留学机构,浙江省教育厅的下属机构,教育厅控股49%。

2.安全可靠:因国企控股,所以受公安部、教育部和工商局三方监管。

3.专业权威:中国教育部颁发的第一批资质的公司,专业度领先大部分同行5-8年。

4.服务区别:行业最精英人才,留学顾问全程负责,透明化申请。

5.海外办事处:在美国、英国、澳洲设有办公室,帮助新通学子解决留学问题。

6.文案本地操作:武汉少数本地操作文案的留学机构之一,学生和文案老师零距离沟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