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最新新西兰留学政策攻略

时间:2017-1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7
新西兰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留学政策

2017年10月19日,时间线长达两个月的新西兰大选终于落下帷幕。以工党为首,绿党以及优先党等组成的左翼联合政府正式接管新西兰。

执政新西兰数年的国家党下台意味着多数人的不满,他们希望改变,而新政权的上台正顺应了大部分人的心愿。在本次新西兰大选中,被广泛讨论的就是移民问题。工党和优先党在选举前都曾向选民承诺,上台之后对移民政策进行全面的调整。目前它们已经执政新西兰,移民政策也即将发生变化。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最新的留学移民注意点。

父母团聚移民或被取消

目前父母团聚移民已经处于封闭状态,这项政策很可能在未来继续尘封,或最终完全关闭。

父母投资团聚移民或将增加投资额

父母投资团聚移民的限额或将从100万美元增加到200万。

永久居民签证

新西兰的移民优势就是可以获得永久居民签证,该签证政策规定,成为新西兰居民后24个月中满足居住要求就可以成为永久居民。未来这一签证的要求可能也会变严格。

退休金领取

原本的退休金领取要求是在新西兰住满10年,但未来这一要求很可能会调整到25年。

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新西兰近年来在社会经济上的发展迅速,对移民的期望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所以,想要移民的朋友们,最好提前做好咨询和准备。

但是新西兰作为发达国家,留学也有一定的优点。

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深受国内家长青睐,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在新西兰全社会都承担起了教育的义务,全国实行统一的教育体系,教育经费开支占政府开支第三位。学历资格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社会所承认新西兰的教育沿袭英国教育体系,立足于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尤其需要指出的是,相较于国内被动式的接受教育模式,新西兰的教育则提倡学生自发的研究与探索,充分调动起学生极大的积极性去完成学业,鼓励学生能够主动钻研的教育模式。

重视国际学生,政策比较宽松

在新西兰非常重视国际学生,政策也比较宽松,就读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学生,如果专业在长期紧缺职业列表上,其配偶可以陪读,且可以打工。在校期间,学生每个星期有20小时的打工时间。

而且,针对于低龄留学生的家长,可以选择陪读或者安排学校监护;其中开放工作签证,给毕业学生的优惠比较明显,持此签证的学生可以与当地人享有同等的税收、养老金等待遇。

性价比高、留学费用低廉

和其他国家昂贵的学费相比,新西兰的学费相对来说比较低廉。英、美国家留学每年大概需要25万人民币以上,而加拿大、澳洲等国家每年需要20万-25万人民币。目前,新西兰本科阶段一年的学费8 万左右,加上生活费,一年总费用在12万-13万。相对于其他英联邦发达国家,去新西兰留学的费用是最低的。

高签证率、无语言要求

申请新西兰留学对语言没有要求,可先攻读语言后进入专业学习。新西兰的大学一般没有高中生直接读本科,所以预科是对入读大学最好的铺垫。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15楼

新浪微博: @新通教育苏州留学

苏州出国留学新通教育微信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