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利物浦大学海归学姐归来:很感谢当年的自己!

时间:2017-1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47
英国学姐留学英国利物浦大学案例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学生分享英国留学归国怎么样

 2009年初次见到Nancy,她已经是本科毕业三年并已经开始工作。于她而言,决定去留学其实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当时她的事业稳定,处在上升期,并正接受公司的培养成为6sigma黑带……

很多人问她,放弃现在的工作去留学,花费的时间和资金,要多久能赚回来,她的P&L未来会是正数吗? >>>在线评估我留学英国竞争力

Nancy,美美哒

留学,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这也许,是大部分人想了解的。看看Nancy怎么评价自己的留学路吧!下面是Nancy的留学之路! 

2009年12月

来到安徽新通咨询英国留学

2010年9月

入读利物浦大学物流管理专业

2017年11月

回国六年,就职于上海外企公司 

 转眼留学回国6年了,Nancy现任上海一家外企公司的全国运营经理。

谈到留学,她表示想用一句很流行的话,总结自己回国的发展:现在的我很感谢当年的自己,作出出国留学的决定。

留学培养出强大的学习能力

相比其他国家两年左右的学习周期,英国一年的学习时间,让Nancy深深的体会到“管理”和“沉淀”的意义。

英国的这一年学习,相当于把其他学校两年的内容压缩成一年,就看是否能管理好你的时间,是否肯钻研,将这1年的内容迅速沉淀成自己的东西。

Nancy说她最大的感触就是,在英国的学习期间,学习能力得到了特别大的提升。学习的是自己寻找资源,自己吸收各个前辈们的观点,转化成自己的沉淀。 >>>在线咨询英国利物浦大学2018年招生要求和条件

“现在的我的发展,比过去更是突飞猛进。”

学习能力其实对职场帮助很重要。职场不会有人手把手的教,所谓的培训就如同Nancy在英国的上课,给到学生指点和方向,如果你想做的比别人出色,如果你想上手快,靠的是自己的领悟。如何领悟,就看是否有自己找资源,快速吸收工作中经验的能力,快速沉淀成自己的。

职场很现实,容不得几年了还沉淀不出任何东西,创造不出显著价值。那样不叫有工作经验几年,那叫用了几年就get不到技能。

有一次我同事跟我说,公司老板拿我做标杆,他对我说我不像你在英国深造过,悟性又高。其实所谓的悟性高,就是自己搜索资源,快速吸收沉淀。这些均得益于我在英国的学习。

在英国学会了更多谦逊和尊重

在英国的这一年,让Nancy感受到另外一个领域的提高就是——英国人的谦逊和尊重。

在英国,小事感谢Cheers,大事感谢Thank you。每天Cheers、thanks 说无数遍,小到别人帮你挡一下门,服务员给你倒杯水,都是谢谢,清洁工给我的教授打扫办公室,教授很礼貌的说thank you。 >>>在线咨询老师英国利物浦大学招生数据和细节

还有很多其他方面,比如站在电梯的一边给需要快速走的人让出通道等,这些良好的习惯保持下来对个人修养也是有好处的。

 

Nancy毕业典礼照片

“每一个准备留学的同学们,愿大家能好好的善待自己的出去学习的机会。”

Nancy想对大家说:

 

在英国,我们代表的是中国人,好与坏都代表着对中国的评价;回国后,代表的是留学生在国人的印象,好与坏都冠于留学生的评价。

 

现在国内很多人都觉得留学生是花钱出去没有真本事,但是我相信每一个认真对待留学时光的人,都会创造价值让人刮目相看。

 

看完了Nancy学姐的留学经验,是不是有点感触?其实中国有句老话“天道酬勤”,出国留学,是给你的人生开了另一扇门,开启了更多可能性。

只要不懒惰、善于学习、不虚度时光,你一定会成为同龄人最耀眼的所在! >>>在线顾问免费规划名校留学申请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8年英国留学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录取数据和要求

2018年英国留学华威大学商学院录取数据和要求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