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伦多大学学历学位认证未毕业如何办理

时间:2017-11-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9
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学历学位认证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建校以来,多大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它既是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翘楚,也是世界最著名研究性大学之一。作为加拿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大学之一,多大拥有为非常广泛的学科设置,大学的专业从航天工程到动物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独特的历史与地理位置,使其不仅包含了美国大学开放与自由的学风,也融合了欧洲大学的严谨与传统。与英国牛津剑桥的学院制系统相似,多大主校区包含7所独立的本科学院,3所神学学院及1所研究生学院。在学术及研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无论科研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或藏书量皆远超加拿大其他学府。

但是就和西方的很多大学一样,对于毕业把控的比较严格,能进这所学校读书不算什么,能毕业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这也能看出,西方院校的毕业要求有多高。在多伦多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有不少,毕业之后选择回国的留学生是其中的百分之九十,所以这些回国的留学生也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学历认证问题

8 

学历认证主要有三大方面是审核的重点:学校问题,材料问题,未毕业问题。

1.学校问题

学历认证有一个很关键的前提:那就是留学生就读的院校要在教育部公布的国外认可院校的名单之内,避免了读野鸡大学的留学生的“鱼目混珠”,而多伦多是加拿大的著名公立大学,并不是私立的院校,所以在进行学历认证的时候,学校被不被认可这个方面是不必考虑,因为多伦多大学在国内教育部的国外院校认可名单之内,所以这个方面不必担心。

2.材料问题

如果你要进行学历认证的认证,学历认证所需要的材料千万要保管好,不要出现丢失不全的情况,如果材料出现丢失不全的情况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学历认证的正常进行,甚至导致学历认证无法通过,所以千万要保管好你的材料。

3.未毕业

未毕业这种情况在学历认证中是最常见的情况,挂科会导致你不能顺利毕业,论文没有通过会导致你不能顺利毕业,学分没有修满会导致你无法顺利毕业……….所以导致未顺利毕业的原因有很多,而这些原因又会对学历认证产生影响,有很多留学生就是因为未顺利毕业然后使得学历认证无法通过。

所以你如果是多伦多未毕业的留学生的话,想要进行学历认证还是要注意,在未顺利毕业的情况下有很大的可能会导致你无法通过学历的认证,所以建议您最好是将这个未毕业的问题解决之后在进行认证。如果你有认证方面的问题的话,都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咨询我们


如果您有关于长沙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长沙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广场平和堂商务楼1504-1505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