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十大热门专业之计算机科学院校申请录取要求

时间:2017-1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3
美国留学美国大学计算机专业美国计算机专业名校美国大学录取要求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最新评选出的美国十大热门专业,排名第一的是计算机科学专业,作为一个计算机专业强国,计算机专业名校的录取专业是什么样的呢?

麻省理工学院>>>点击咨询

TOEFL: Minimum score required: 600

(250 for computer-based) TOEFL may be waived by department

美国麻省理工计算机专业申请,传统工科牛校,有强大的研究实力。能在MIT学习,都是得到学术研究的提升。申请竞争性激烈是必然的。但是MIT看重的并不是申请者的GT,而是申请者的研究学术背景。如果申请者有一个很好的潜力,符合学校教授的研究方向,拿到OFFER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

斯坦福大学>>>点击咨询

语言要求:托福要求89分

GPA要求:3.5以上

所有的申请材料要在截止日期前收到,因此建议申请越早越好。此在申请中填写正确有效的邮箱地址,保证得到Admission Office及时得email,因为所有有关申请的通知都通过电子邮件完成。确保姓名保持一致,托福和GRE成绩送到相对应部门。由于申请计算机科学系的竞争力是非常大的,每年会收到1500多个研究生申请,因此一定要提交所有正确的信息以避免任何延误的处理。

哈佛大学>>>点击咨询

1.提供sat或者act(包括写作部分)成绩,以及两门SAT科目考试成绩(不包括母语科目以及SAT II英语水平测试),无最低分要求,被录取的学生SAT每部分一般达到650-800分;

2.无需提供托福成绩,但无SAT或ACT成绩的学生可以考虑托福成绩;

计算机专业由于就业形势很好,因此目前申请的学生较多,转专业申请需要具备前提课程,数学类:如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计算机类:程序语言设计、计算机体系架构等;因此学生也需要在软件背景方面做充分的准备,比如论文、科研经历和实习经历,同时要结合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方向进行软件活动的匹配。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点击咨询

GRE很重要,V≧146

语言成绩托福≧90,雅思≧7.0

GPA3.0以上

UCB的CS专业和EE一起成立了EECS院系,不仅开设了CS、EE专业,还有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Compute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这样的交叉混合专业。该校的MS in Computer Science适合那些以研究为导向但又不打算立刻读Ph.D的学生,申请要求和申Ph.D的要求一样。这个项目灵活性更强,毕业后既可以选择就业,也可以选择读Ph.D。项目时长1~2年,只接受秋申,不要求申请者本科专业为CS或EE,但最好有理工科背景,每年招收230人左右。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了解美国留学更多详情】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相关专题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