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住宿篇

时间:2017-1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住宿篇」

住宿的家是郑老师提前在Airbnb上帮忙预定的,距离孩子的学校也就8分钟车程,还是挺方便的。这家是四口之家,夫妻两人四十多岁,有两个很招人喜欢的女儿,分别是17岁和10岁。我们到达的第一天已经是下午6点钟了,就男主人Bruce自己在家,女主人Lucy带着两个闺女出去旅游了。这个房子据说马上就100年了,是个挺有历史的房子,不过屋里布置的还是比较舒服,上下两层,还有个地下室和后院,在我们国内也算上个小别墅了。他家还养了只看起来像兔子实则至今不知道翻译过来中文名字的小动物,平时关在地下室的笼子里,有时候晚上把它放开,它就满屋子跑,跑的特别快,小孩子们都挺喜欢。我们住的房间在一楼,他家一楼也就这一个房间,地板比较老了,踩在上面力量大点,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很有那种住老房子的时代感。经过我观察,发现我们住的这家和周围邻居,都是在室内光着脚的,跟美国空气干净也有关系吧,地板上没啥尘土,不像我们国内进屋换拖鞋。这一点对我儿子来讲很受用,我则是适应了几天才感觉习惯些。这家有个前廊,上午坐在这里晒着太阳看书喝茶很惬意。下午傍晚时分,可以在后院享受阳光吃晚餐,也是挺美的感受。每天李博文去上幼儿园时间,我老公则是坐在前廊或者后院,喝着茶吃着水果看着Ipad电影,享受他的恣意时光。

说说我住的这家一家人吧,男主人Bruce快五十岁了,是个纯美国人,在离家两英里的地方工作,正因为离家近,所以他经常在中午午饭时间还回家看一趟妻女,而且两个女儿跟他的感情特别好,每天他下班回家见到女儿的第一面,都要拥抱个半分钟,这在我家老公和儿子身上是看不见的。Bruce喜欢收拾家里,把东西放的井井有条,Lucy说Bruce经常受不了她们把东西搞乱。同样他还喜欢作饭,来这里后他们全家招待我们的第一顿美式晚餐就是他做的。Bruce下班后就是围着妻女转,为她们做这个做那个的,带她们出去玩,陪着一起在家看录像带,陪着小女儿做新式晚餐,简直就是极好的家居好男人。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了解美国留学更多详情】

女主人Lucy四十岁,她是小时候移民来美国的,挺温柔,也很热情,善谈,喜欢跟我聊天,虽然我说的英语经常是说前半句没后半句,她也能理解我的意思。我们29号到的时候,她带着两个女儿出去旅游了,在31号晚上回到家,不过那时候我们睡了,没见面。等到第二天上午,也就是8月1号,我们第一次见,她带着两个女儿正式跟我们介绍,女儿们也是站在妈妈身后很友好的跟我们打招呼,很是有教养,也让我们这些客人感觉很舒服。这也让我意识到,有些礼节在我们国内已经被忽视了,什么都很随意,这其实是很危险的。来美国之前,很多时候都刻意教博文见到人要打招呼,可是他还是很多时候不愿开口喊人。在这里,见到认识不认识的,都会主动say hello,影响博文也开口主动打招呼,这是可喜的进步。Lucy带着女儿们做很多事情,锻炼女儿们的自理自立能力。她经常让女儿们做饭洗碗收拾家务,她则在一旁看着,时不时来一句good。同时她在家自己教两个女儿,也就是homeschool,她说因为公立学校也有很多不负责的地方,很多不良习气会影响女儿们,所以她选择在家教孩子们。我认为选择在家教育,家长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同时也要持续不断的学习,才能保证教授给孩子正确的人生观和知识。所以很多时间,Lucy都在看书,也经常带女儿们去图书馆借好多本书回家看。想想我,也是近一年多才开始偶尔看看书,而我老公,从大学毕业到现在都十年的时间了,一本书都没看过,他所有的个人时间都被手机占据,成了典型的手机控,没有手机在手,真的就出现不知道该做什么的严重焦虑。这其实也严重影响着博文,博文现在对手机、Ipad也严重依赖,带他出去玩,他不愿意看美丽的景色,不愿意看看周边发生的事情,不愿意玩手头的玩具,唯一感兴趣的就是跟我要手机玩游戏。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父母也是最容易给孩子带来不良习惯的,而我们中国人一直以来男人就是大男子主义,认为教育孩子就是女人的责任,殊不知作为父亲,他的错误行为和习惯一直影响着孩子;并且还不能和孩子母亲在教育上达成一致意见,总是给孩子带来分裂的教育观念,让孩子也不知道该听谁的。Lucy教育出的两个女儿,就我观察,都很温柔大方,彬彬有礼,也很开朗热情,同时也挺独立,大女儿在暑假帮着邻居把整栋房子粉刷的很漂亮,那可是一项很大的工程。

 >>>美国低龄游学系列记录

1、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行车篇

2、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学习篇

3、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旅游篇

4、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美食篇

5、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健康篇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了解美国留学更多详情】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相关专题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