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旅游篇

时间:2017-11-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3

「 旅游篇」

我们住的这个美国小镇Sumner距离西雅图市中心大概50分钟车程,还是不太远的。第一周的周末,我们去西雅图市中心玩,听从Theo的建议,购买了西雅图的城市套票,其中包含七个景点,从中选五个景点来玩。首先去的就是最有名的太空针塔,类似于上海的东方明珠和广州的广州塔,因为建造时间早,是1961年建造1962年对外开放的,所以这个塔其实不很高,但是非常有名,游客也很多。登到塔上,可以观看整个西雅图的风光,还是挺漂亮的。然后围绕着太空针塔有几个室内的景点可以去玩,有玻璃艺术馆和太平洋科学中心,我们选的是玻璃艺术馆也叫奇胡利展览,里面的玻璃艺术品美的让人震撼。看介绍太平洋科学中心还是挺适合小朋友去增长见识的,可是因为我们还要去另外三个景点,就没有选。然后去的是西雅图海边,坐的阿戈西游轮,观看西雅图海岸风光。周六晚上我们住到了贝利尤尔的一家中国房东家,她的房子非常大,很漂亮,让我感叹还是咱中国人有钱呀。周日我们继续回到西雅图海边玩,也就是坐阿戈西游轮的旁边,还有水族馆,水族馆适合孩子们去,里面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让孩子大开眼界。博文爸爸看到还有帆船出海的,非要再坐一次,于是我们就又坐小帆船玩了一个小时,不过这个船因为小,坐起来容易晕船。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了解美国留学更多详情】

第二周的周六,因为城市套票还有一个景点没去,我们又回到了西雅图,去参观动物园。这个动物园挺大的,去的也都是家长带着孩子玩的,停车位非常紧张,我们转了好久才在马路边上找到能停车的地方。在这个动物园就玩了多半天的时间,然后返回Tukwila跟Theo聚餐吃晚饭。周日我们出发去著名的雷尼尔雪山,从我住的地方开车也就一个半小时,不过当天天气不好,多云阴天,爬山的时候雾气很大,看不到高处的雪山景色。同时风也大,天气比较冷,由于担心博文着凉,爬了大概一半就往回返。虽然没有看到壮丽的雪山风光,但是在路途中,看见很多小动物,有小松鼠,还有一种不知道是什么的动物,长的像大个老鼠,吃草吃的很肥,而且它们喜欢待在石头上往远处眺望,见到人也不害怕不躲。雪山脚下有个paradise inn,到今年这个旅馆正好建了100年了,很有历史的一家旅店。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定要在这个旅馆住一晚。由于没有爬太久的雪山,我们返程时时间还比较早,回去路上看见有个野生动物园,就又带着博文跑到里面逛了一圈。这个动物园分两部分,一部分是自己走路看动物,一部分是坐车由工作人员带着参观。在坐车那一部分,有意思的是走到一半路程,游览车坏了,开不动了,我们坐在车上等新的车过来替换的时候,司机兼导游的那个美国小姑娘特别好,一直给大家讲解这个动物园,虽然我们三个人听不懂讲的很多内容。

第三周的周一接博文下幼儿园后,我们开车15分钟去了Lakepark Tapps,在西雅图这个区域里,有很多的这样的有湖公园,当地人大都是开着自己的小船在湖上驰骋。在这个公园里,躺在草地上可以看见雷尼尔雪山很美的景色,真的是山水一色的美景。同时孩子们还可以下水游泳嬉戏,当然水温有点凉,不能呆太久。周四我们去塔科马附近的海滩,海水还是挺凉的,可是博文喜欢,跟很多在那里一起玩的小孩子一样,也不怕凉,玩起来就不上岸。

 >>>美国低龄游学系列记录

1、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行车篇

2、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住宿篇

3、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学习篇

4、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美食篇

5、五岁宝宝的美国游学之行分享---健康篇

【免费制定专属美国留学方案---了解美国留学更多详情】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相关专题推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