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爱尔兰留学以及就业优势

时间:2017-11-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6
爱尔兰留学欧洲留学爱尔兰留学优势

欧洲留学近些年可以说是因为高超的性价比吸引了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关注,但是一些主流的西欧国家大多采取小语种授课,让许多同学特别头痛,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欧州超高性价比的英语国家—爱尔兰。

虽然英国在去年轰轰烈烈的脱离了欧盟,以及梅姨就任英国首相,导致之前很多考虑去英国的同学们变得举棋不定,开始考虑其他的英语国家,这时候爱尔兰逐渐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与英国相同的教育体制,气候环境以及建筑风格无不吸引着学生。

爱尔兰留学的优势有哪些呢?>>>申请条件

1、文凭优势: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本科学制3-4年,硕士学制1-2年,与中国互相承认学历,并且在世界上都具有很高的认可度;

2、费用优势:爱尔兰一年的费用约为英国的一半,在所有的英语国家中是最有优势的,三年制本科全部费用下来不及英国两年的费用;

3、专业优势:爱尔兰的商科,计算机,生物,工科以及编导专业在世界上均有不错排名,尤其是爱尔兰的计算机方面,更是被称为“欧洲硅谷”。

4、安全优势:在难民问题导致欧洲局势动荡不安的时期,爱尔兰作为一个签证独立的国家,完全避免了难民问题的困扰,同事作为永久中立国,爱尔兰在安全问题不存在任何隐患。>>>申请条件

除了以上的这些优势呢,还有一个超级大的福利在等着同学们,那就是爱尔兰的工签制度!为什么把这个单独拿出来说呢?因为英国脱欧之后,之前基本所有总部设立在伦敦的跨国企业为了继续享受欧盟内的优惠待遇纷纷搬家到了爱尔兰的首都都柏林,为爱尔兰创造的大量的工作岗位。目前都柏林有跨国公司1700多家,其中1500家都是将欧洲总部设在了都柏林,然而都柏林的人口呢?只有190万人,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所以爱尔兰政府在去年颁布了新的政策,凡是在爱尔兰拿到硕士文凭的留学生均可以获得两年的工签!而爱尔兰的平均工资基本在2200欧元每个月,意味着之前读硕士的花费在一年内就可以完全挣回来!

所以说,爱尔兰留学的优势是非常非常大的,不仅仅是有很棒的学校和专业,更是有非常完善的福利以及就业优势,希望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多多留意,找到自己喜欢的学校和专业!>>>申请条件

推荐阅读:

 教育部公布的美国蒙大拿州院校

正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学校

 2018年US.News全球世界大学排名完整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