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5所私立加拿大高中 院校录取率接近100%

时间:2017-12-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8

相比公校,加拿大私校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服务和资源。很多私校有一流的硬件、个性化的教学策略、多样化的课程、较高的求学率,所以很多家长和学生选择未来的大学名校时都比较倾向于通过私校达成申请名校的梦想。

加拿大大概有2000多所私校,怎样选择一所好的私校呢?

Campus Rankings(加拿大最大的大学、学院排名协会)通过综合考察,选出了加拿大最好的5所私校。

第一名:Blyth Academy (布莱斯中学)

校区:安省14个校区、美国、意大利、卡塔尔也有校区

这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高中,所有课程均符合安省课程要求。学校成立于2002年,虽然历史不长,但是已经在安省拥有14个校区,在美国、意大利、卡塔尔也有校区,还有线上学习中心。

该校实行小班授课,课堂学生数大约是7名,学生的特点更容易被挖掘出来。其中留学生的比例约为10%。

据布莱斯校方统计,98%的毕业生被全球一流的大学(剑桥、哈佛、耶鲁、MIT等等)录取,超过一半的毕业生拿到了大学奖学金。

>>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第二名:Shawnigan Lake School(桑列根湖寄宿中学)

这是加拿大西海岸的百年名校,创立于1916年,也是一所独立寄宿学校,主要提供8到12年级课程。

该校一共有500多名学生,其中20%的学生都是留学生,来自20多个不同的国家。班级规模平均是16人,课程比较多样化。

学生成绩连续五年优秀,被Fraser Institute(弗雷泽研究院)评选为卑诗省名校。

学校地址:1975 Renfrew Road, Shawnigan Lake, BC V0R 2W1

>>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第三名:Rothesay Netherwood School(罗西莱德学校)

校址:Rothesay,新不伦瑞克省

这所学校已经存在140多年了,教育理念比较国际化,和世界很多教育机构都有合作。

校园占地200英亩,寄宿生和走读生不超过300人。99%至100%的学生毕业后被名校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这所学校每位12年级的学生都可以选择一片责任区,在监管老师的帮助下管理学校。

据悉,去年该校的几名学生研发了一种防弹织物,比Kevlar(

是美国杜邦公司于1965年推出的一种芳香聚酰胺类合成纤维,具有极佳的抗拉性能,其强度为同等质量钢铁的五倍,而密度仅为钢铁约五分之一,目前广泛用于船体、飞机、自行车轮胎、军用头盔、防弹背心等。)的效果好30倍。这种材料已经被应用在防弹背心当中。

>>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第四名:West Island College/College De L'Ouest de L'Ile(西岛国际学院)

校址:Dollard-Des Ormeaux,魁北克省

这所学校距离蒙特利尔大概有20km的距离。学生数量大概是400名,英文和法语两种语言授课。

学校的授课方式非常创新,除传统课程外,还开设机器人、编程等课程。

在魁北克省430所中学中,这所学校被Fraser Institute评选为前20名的学校之一。

>>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第五名:Strathcona-Tweedsmuir School

校址:Okotoks,阿尔伯塔省

这所学校也有100多年的历史了,学生数量大概是700人,班级规模是16至18人,开设K-12年级课程,也是阿尔伯塔省第一所提供完整的IB国际文凭的学校。

该校在Fraser Institute的评分也非常高,学生被大学录取的比例达到100%。

>> 有疑问?拨打免费热线 400-618-0271 立刻咨询

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国际文凭:

国际文凭组织提供的课程的文凭,IB学制不重视学生在校内的成绩排名,而着重学生的沟通能力、思考力及对活动的参与。IB学制注重学生的英文水平,英国文学是IBDP程度的必修科,需要完成数千字的论文。IB学制是一个独立的资历架构,并不一定与学校所在地政府提供的教育制度接轨,但IB文凭的国际认可性高,受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欧洲地区,以至香港、新加坡等地的主要大学承认。IB文凭可作为报读高等院校的资历,成绩较佳的学生,都能凭IB文凭考入包括英国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帝国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及伦敦大学学院;美国的长春藤大学联盟的知名大学,包括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也可报读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及芝加哥大学。

新通留学加拿大顾问团队聚集加拿大海归专家、平均从业资历五年以上,团队定期赴加拿大实地考察院校信息和教育质量,对于加拿大教育体系有深入细致的了解;熟知最新院校动向,拥有多年教学培训及申请文书写作经验。新通学子加拿大整体录取率达98%。>> 在线预约加拿大海归专家规划2018留学申请方案

相关专题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2018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加拿大留学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