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什么情况下申请美国硕士留学不需要托福语言成绩?

时间:2017-12-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9
美国硕士留学美国硕士申请语言要求美国硕士申请不需要托福成绩?

托福考试是横在前面的一座大山,尤其对于申请美国研究生更是如此。有些同学申请美国研究生却可以不用考托福。接下来告诉你哪些人申请美国研究生可以不用考托福吧。 >>>在线评估我的留学名校竞争力

关于海外本科生

我们指的是从高中毕业后就进入海外高校攻读本科的学生,这里的海外高校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我们在浏览美国大学的网站的时候都会看到这样的信息:”All applicants whose native language is not English but have received their entire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in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 can be waived the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海本学生凭借这一规定可以轻松躲开学校严格的语言要求,这是海本学生享受到最大的一项福利。像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传播学院,要求申请人必须提供托福114分之上。而海外本科生则不用顾虑这一点,可以投入更多时间和经历在gre以及实习活动上。

关于海外转学生

有些中国学生在国内读大学期间,转到国外继续本科学习,通常在1-3年内完成本科学位,并不需要四年时间。他们的特殊之处在于,一方面可以拿到美国大学学位,另一方面他们的教育经历只有一部分是在国外。从第一点他们是可以免掉托福考试。但是严格来说,有的学校要求全部大学学业必须都在海外。例如普林斯顿大学规定只有以下情况可以免考托福“applicants who have received their entire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in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根据普林斯顿的要求,转学生就要参加托福考试了。再看看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院规定 “Applicants who have studied for at least two years at a U.S. institution can exempt from TOEFL or IELTS”根据这个说明,只要在申请的时候在美国读书满两年时间,就可以不用提交托福成绩了。但是如果只在美国读了一年,就要参加托福考试了。

给大家的建议:如果时间充裕,尽量参加托福考试,不要到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关键时刻发现学校要求提供托福成绩,每年都有学生因为这样的情况而错过截止日期,非常可惜。 >>>在线联系导师解决留学困惑

关于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

国内外高校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按照2+2或者3+1的模式完成本科学位。跟转学生的情况比较相似,他们也是有部分教育经历在国外完成。合作办学的项目通常最多可以有两年的时间在海外学习。上一条我们提到有些学校可以给“在海外学习两年以上的学生免考托福”的要求不同,这样学生在申请美国研究生的时候,往往是只完成了一年的学业,不符合大多数学校的免考要求。建议这些项目的同学们,一定要做托福考试的准备。

关于海外硕士研究生

这一点尤为特殊。有些同学在国内完成本科学位之后,会选择到英美国家学习硕士课程。这种情况下,经过1-2年的学习,他们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跟本科学位不同,获得硕士学位的学生,即使从研究生一年开始在国外读书,也不能完全确定可以免掉托福成绩。之前有学校明确规定只有本科生可以免考托福。硕士必须考托福。尤其是在英国完成硕士课程只需要一年。很多美国大学仍会要求这部分去美国读研究生的孩纸提供托福成绩。

关于海外工作人员

今年我们接触的MBA申请者中,有一部分是在英美加等国家工作多年。这部分申请者一般是要提供TOEFL成绩的。但是也有个别情况,有些学校规定,只要申请人在美国工作两年或更长时间,即可免掉托福成绩。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要考托福成绩的。比如Vanderbilt University范德堡大学对于免托福的要求是“applicants have lived and worked in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 for the past two or more years.”  >>>在线顾问免费规划名校留学申请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国留学生日常联系工具和沟通交流方式
 
美国留学生生活之课堂学习注意事项!

美国留学生交际方式如何与室友相处,如何交美国朋友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