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姐带你看】圣诞节去哪些国家旅游最合适

时间:2017-12-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
留学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机构青岛出国留学机构

不少人士会趁着2017年最后一个月,来一个圣诞节出游,那么圣诞节最好去哪些国家看看呢?这也是很多出国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和新姐一起来了解圣诞节去哪些国家旅游,欢迎阅读。

圣诞节去哪些国家旅游

1.纽约 New York City

纽约人喜欢称自己是现代圣诞节的创始者。纽约的圣诞有浓厚的文化多元性,以至于人们在问候时往往说“节日快乐”,而不是“圣诞快乐”。曼哈顿的圣诞是这个全球狂欢日的一部分,第三十四大街上充满神话般的奇迹,中央公园里到处是狂欢的人群。纽约最有名气的Rockefeller Center门前,每年这里的圣诞树是最高的,来这里的人赛过Time Square时代广场。 沉浸在节日的甜蜜之中的纽约似乎永远无暇回首。

2.德国 Germany

德国的圣诞市场闻名遐迩,是德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在圣诞节前一个月,便吸引全球各地的游客到访,市场从11月底开始,直到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中午。到德国的圣诞市场逛上一圈,便会沉醉于童话故事中描绘的梦幻圣诞。

3.奥兰多 Orlando

“阳光之州”佛罗里达中部城市–奥兰多拥有世界三大主题公园,是名符其实的“欢乐之都”, 每年的圣诞庆典,奥兰多三大主题公园从12月初就开始提前上演。最有趣的是迪斯尼会推出圣诞节独有的花车巡游,经典的迪斯尼卡通人物纷纷登场,沿着魔法王国的main street缓缓而行,边唱边跳,边舞边演,时不时和两边的游客互动,引来阵阵欢呼,每个人不管男女老少,心中那团热情之火全被点燃,纯真之心全被唤醒,快去体验一下奥兰多圣诞节童话之旅。

4.华盛顿 Washington DC

12月4号,美国国会点亮“最高圣诞树”宣告圣诞季来临,与民众一起庆祝圣诞季的到来,也使华盛顿的地标性建筑国会山又多了一道新的风景。据悉,今年国会的圣诞树来自华盛顿州,是一棵英格曼云杉。它高达88英尺(约合27米),是国会自1964年开始举行圣诞树亮灯仪式以来最高的一棵树。圣诞树上挂着超过5000个手工饰品,它们全都是由来自全美各地的孩子们装点上去的。去美国首都华盛顿玩的朋友,可不要错过看这颗圣诞树啊。>>预约新通资深顾问规划留学方案

5.巴黎 Paris

在巴黎过圣诞,如同心中最美的梦境恍惚间化作现实。在临近圣诞的季节来到巴黎,不仅能够挑选到最为舒适而便宜的鞋和手袋,更为重要的是能够感受到巴黎圣诞季梦幻般的童话气氛。每年这个时候,著名的艺术家和服装设计师也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圣诞灯饰的设计,营造出千变万化的灯火作为献给这座城市的最好的圣诞礼物。香榭丽舍大道两旁高大的树木上挂满了圣诞灯饰,中间的“灯火长廊”上车水马龙,述说着这座城市本质上奢华与浪漫相互交织的气质。

6.加勒比海 Caribbean

冬天加勒比的阳光是很有诱惑力。坐豪华邮轮去加勒比海似乎是美国人圣诞新年度假的Top 选择。邮轮就像一座海上的豪华城市,不仅娱乐设施齐全,而且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那绝对称得上是5星级的享受。邮轮也会停在加勒比海上的一些小岛上。那里的白沙碧水和原生态的多种珊瑚和鱼类,都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在岛上租个遮阳伞来放松,租个潜水装置去看海底世界,或坐在船头喝一杯,都是无比休闲快乐的。

7.太浩湖 Lake Tahoe

太浩湖是全美最著名的滑雪胜地,曾经举办过冬奥会,离旧金山只需3小时车程.其最有名的滑雪场Heavenly,有人形容天堂滑雪场“一边触摸天空,一边触摸你的灵魂”.圣诞节在这里你可以俯视整个太浩湖,非常漂亮!滑雪季:每年11月至次年4月.建议滑雪爱好者趁圣诞节新年假期来这感受什么是天堂。

8.伦敦 London

为了庆祝圣诞节所装饰的房子在英国,圣诞拉炮(Christmas cracker)是一种庆祝圣诞节不可或缺的形式。自从西元1947年开始每年挪威首都奥斯陆都会赠送一棵云杉树给英国人民作为表示英国于二战支援挪威的感谢之意。这棵树立于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鸽子广场,Trafalgar Square)而且是全英国最知名的圣诞树, 象征着英国和挪威人民之间的友谊。

9.黄刀镇北极光Yellowknife Northern Lights

在圣诞节之际,带着自己的爱人一起等待夜晚的极光,是不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 现在阿拉斯加的上空现在又开始出现了绚丽多彩的北极光,它将会持续到明年的5月份。今年正值太阳黑子活跃周期,极光出现概率将达到峰值!让我们去阿拉斯加追逐一段梦幻极光,领略极光的神奇吧!

10.长木公园 Longwood Gardens

长木公园(Longwood Garden)位于美国费城西南,大约50分钟车程。1770年创办,占地面积有150多公顷。它以其精美的园艺、优雅的建筑和多姿多彩的珍稀植物,在美国的公园中独具特色。 它是美国的最大的植物园林之一,也是最有圣诞的味道的地方.户外白色的大地,呼应着室外温室的圣诞灯饰,真的很美,很暖。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