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星校丨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全景透析

时间:2017-12-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9
英国留学布鲁内尔大学教学水平热门课程

说到伦敦就不得不提一个人,一位改变英国的伟大工程师——Brunel,英国近代很多非常有名的工程项目就是出自他的手笔,例如大西部铁路,铁路网联系伦敦西南部和英格兰西部和大部分威尔士地区,乃是英国交通的大动脉,在泰晤士报全英历史最伟大百名人物评选里,Brunel仅次于二战首相丘吉尔,位列全英投票第二位,远高于莎士比亚、达尔文、牛顿等风云人物,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布鲁内尔

这位伟大的工程师用生命为我们见证了何谓“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在Brunel辞世后,不仅留下了一座美丽、厚重的城市,也为我们留下了精神的传承,其继承者就是英国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看到了吗?这所大学就是以Brunel先生命名的。

那么这所大学的教学到底怎么样呢?

布鲁内尔大学主要有三个热门课程,分别是商学、工程与设计。

其商学所属商业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是AACSB认证商学院 – 世界前5%的优质商学院;

工程学也很优秀,布鲁内尔大学所发布的文献被引用次数跻身全英第一,已经超过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其中的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类专业位列伦敦第二,仅次于帝国理工,全英前15,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生满意度乃是全伦敦第一, 全英第三;

设计专业更是常年身居Times排名的3-5位。>>>测布鲁内尔大学录取率

布鲁内尔大学

如果这些不足以说明一切,那么我们可以看看这所名校孕育出了多少人才。

陈吉宁,陈先生在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之后,便前去英国布鲁内尔大学深造,显然是受到了Brunel先生精神的感染,回国后便投身于中国环境科学与工程的研究与建设,如今,他已是北京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党组副书记、执行主席。

宋永华先生在1997年被布鲁内尔大学慧眼识人并聘为教授,2004年荣任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副校长,也是在英国直接进入大学高层管理的第一位华人副校长。Brunel先生的精神力量不断敦促着宋永华先生的进步,如今,宋先生已是澳门大学的校长了。>>>对布鲁内尔大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布鲁内尔大学

由此可见布鲁内尔大学惊人的教学实力与环境,说到环境,新姐下面请几位学姐、学长为大家说一说他们眼中的布鲁内尔大学。

阿布:我选择这所大学,其实是因为我的博士导师,他是我所感兴趣的研究领域的大牛,而当我面试去到这所大学时,也找到了归属感;很喜欢学校的建筑风格, 而且设施也很齐全,我个人最关注的就是图书馆和与我课题相关的设施,24小时图书馆,这点最重要!学校剧场、 studio、多媒体实验室都很棒!

小笔:布鲁内尔大学很不错的!这里离伦敦市中心不远,到哪都方便,物价和房租又比市中心低近一半,晚上也比较安静。而且在伦敦就这一所校园式大学,一切服务设施都齐全且集中,从宿舍走路到教学楼、图书馆都很近的,相比非校园式大学会更安全。另外我们大一住在学校的宿舍,每月400多英镑,环境也真心不错。

江江:那里的学校活动很多,我在那看过学生剧和某乐队的表演,镇上的居民也都来看,十分的温馨。学校还有很多艺术方面的兴趣班,所有学生只需每年支付25磅,就可以上所有的课程,比如陶艺啊唱歌啊绘画啊等等,都很难忘,非常的陶冶情操。

看到学长、学姐在诉说时的那种幸福感,是不是也让你很心动呢?也只有这种教学优异、课余丰富的留学生活才能让人劳逸结合、事半功倍吧!

你是否对于这样的大学、这样的留学生活、这样的辉煌前途有了渴望呢?

那么就不要犹豫啦,马上点击预约咨询,新姐家的专业老师会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哦,规划留学生涯的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