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看看为什么去新西兰留学?

时间:2017-12-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85
新西兰新西兰留学留学优势

新西兰中国留学生人数不在少数,更多的人也将选择到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留学学校对申请者也提出更好的要求。

一、新西兰留学对语言要求高吗

本科:雅思6.0-6.5分(部分专业语言要求高);没有雅思或分数不够的话,需要就读新西兰院校额外的英语课程。

预科: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没有雅思或分数不够的需要就读额外的英语课程。

二、新西兰留学本科入读要求

新西兰本科课程入读要求比较宽松,高二或者高三毕业的学生都有入读新西兰八大名校的可能。

需要中国家长和学生注意的是,新西兰的本科学制上与国内不大相同——大部分专业学制3年,只有像法律等个别专业是4年。

此外,作为国际生,无论你是高二还是高三年级都必须要读新西兰的预科课程,这个预科相当于新西兰大学的桥梁课程,为期大约1年,通过了预科考试才能升入本科阶段的专业学习中。

当然了,若是你在国内已经完成了大一课程或者是大专毕业生(全日制三年大专毕业),可以不用读预科,直接就读新西兰本科课程。

那么新西兰留学有哪些优势呢?

一、新西兰的主要留学优势

1、教育质量高费用低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城西英国的优秀传统,整体的教育质量优秀。新西兰的八所大学都在世界前500强。大学开设的各领域课程更是尽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空间。新西兰留学费用性价比较高。一年的花费大概在13-20万人民币左右,可以用较少的投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机会。

2、良好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

新西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植物茂盛,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在联合国国家发展组织评选的“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中,新西兰更是连续多年上榜。 新西兰的华人数量比重小,学生们可以更好的融入当地的文化。

新西兰是严格禁枪的,留学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参与社交生活以及境内旅行时都无须提心吊胆,并且新西兰有针对留学生的权益有专门的立法保护。

4、重视国际学生,政策比较宽松

年级比较小的留学生,可以允许家人陪读或者学校会充当监护人,留学期间,学生有合法的打工时间一般是每周20个小时,学生毕业后有机会获得长度为一年的工作签证,可以帮助留学生在当地获得工作或者是移民。这是的中国留学生会更容易移民新西兰。

与其他留学大国相比较起来,新西兰比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所要花费的费用要偏少,美国学费加生活费一般在30万左右,英国的留学费用一般也在25-30万之间。而且新西兰的入学门槛低,签证无需语言成绩。比如澳洲需要雅思5.0分,英国至少需要5.0分才能申请学校。新西兰的社会治安也远远高于英美等过,在全球和平指数报告里,新西兰连续两年第一,英美两国分列30与85位。与欧亚相比,新西兰的语言环境要更胜,主要在于当地中国人偏少,学生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二、 身为邻近澳大利亚的的兄弟国家来讲,新西兰与澳洲的各优点有哪些,不同之处有哪些?

新西兰紧邻澳大利亚,整体教育水平方面,两国都处于高水准,澳大利亚共有39所大学,包括两所私立大学,大部分学校位于全球500强,澳洲八大更是位列全球100强。新西兰共有8所公立大学,也都位居世界名校500强,两国的本科学制较短,澳新大部分的本科为三年制,相比国内的学生节省一年的时间和费用。两国的社会治安的都非常良好,气候环境也非常适应居住与留学。课程人性化,澳新的教学方式均采取学生独立思考的模式,学校侧重的是学生自己的个人能力的发展。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都很高。

不同之处在于。新西兰比澳洲的入学门槛低,签证也相对来说更容易获取,而且移民条件要比澳洲更容易。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的学习时间超过2年,毕业后可就可以申请2年工作签证。但是在新西兰,留学生只要读完文凭或以上课程,都可申请1年的工作签证。新西兰的留学费用比澳大利亚要便宜。另外澳洲未满18岁的留学生,必须强制住在homestay,而新西兰没有这方面的强制要求。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15楼

000000000000000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