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开设动画专业的大学有哪些?

时间:2017-12-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20
英国开设动画专业的大学英国动画专业英国留学英国动漫专业爱丁堡艺术学院提赛德大学

英国动漫节不但是世界顶尖动漫游戏公司、著名高校及研究机构提供创意展示、硬件交流、技术研讨、人才招聘的平台,更是推动世界各国相关行业产业规划、技术革新、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的重要活动。

为了能够更好地发展动漫人才,英国动漫节每年都在提赛德大学举行。同时,国际动漫节学生动漫设计奖(Animex Student Animation Awards )也是一项历史11年的世界顶级大奖。奥斯卡的大牌明星们也时常惠顾这个国际动漫节,像指导过《怪物史莱克》、《侏罗纪公园》、《花木兰》、《狮子王》、《埃及王后》、《魔戒》等影片的视觉设计大腕,都曾出现在该动漫节上。

【>>>咨询名师 定制专属留学规划】

动漫产业在英国举足轻重

英国的创意产业对于整个经济的贡献非常大,占到了整个经济份额的7.3%,创意产业直接创造的就业人口为100万,创造的间接相关领域的就业岗位有80万,占整个劳动人口的5%。而同样的数据在新加坡和日本的情况还不足英国的一半。

英国注重培养复合型的动漫人才

相比美国来说,英国动漫教育的理论研究是最具优势的。像美国更多的是研究动漫技术领域,他们希望通过一定的技术,将动漫创意通过画面表现出来。而英国的动漫教育不仅仅如此。除了技术外,英国还会对人的创意思维、动漫市场的分析,以及动漫产品今后的销售与管理等等多方面进行培养,应该说是一种更复合型的人才培养模式。

【>>>申请爱丁堡艺术院校需要什么条件?】

1.爱丁堡艺术学院

爱丁堡艺术学院提供动画文学硕士学位,一年后从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继续再读一年,从文学硕士升读艺术学硕士MFA。爱丁堡艺术学院的许多职员都是国际知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策展人和作家。该学院以其独创能力和研究著称,可以培养出与动画相关的多元化人才。

2.提赛德大学

哈利波特,阿凡达等电影大片里面的部分动画就是该校毕业生制作的,提赛德大学动画制作与计算机游戏是全欧洲最先进的,所以喜欢计算机游戏的同学申请英国留学也可以选择这所院校。这所大学每年举办的国际动漫以及电脑游戏盛会——Animex(国际动画节)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顶级动画大师。

【>>>申请桑德兰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3.桑德兰大学

桑德兰大学的Animation and Design MA课程锻炼学生的创造力和想法,课程传授给学生用于开发所有类型动画的技能,如:三维模型动画、电影等。

4.伯恩茅斯大学

伯恩茅斯大学比较突出的是后期制作。设有3D Computer Animation (MA/PGDIP)——文学硕士或硕士预科两种学位。该大学拥有全英第一的计算机动画制作中心,世界最顶尖的八大动画制作和数字效果的学习中心。

【>>>申请皇家艺术学院需要什么条件?】

5.皇家艺术学院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主张让学生通过创建和发展自己的构想,来提高和锻炼自己制作和指导影视画面的能力,可谓独树一帜。该校下设的动画系开设有动画专业硕士课程(MA in Animation),授课内容既囊括绘画和动画制作技巧,如结构、节奏、图像及音响互动,也包括戏剧、写作、摄影和纺织等其他能被运用于动画领域的技术。技术元素和软性因素的良好结合,非常有利于学生掌握动画业的前沿动态。

除此之外,凭借其在业界广泛的联系,皇家艺术学院还能为学生在Philips Research Lab, Passion Pictures, Slinkly Pictures, Studio AKA以及Sony Entertainment提供暑期实习,从而为学生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如果关于英国留学还有疑惑,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GPA均分80-85能去英国排名多少的大学?

英国留学费用:学费、生活费解析

三本院校学生顺利摘取香港名校商科录取

双非理工学生华丽摘取全球排名30名校

DIY失利赶末班车获录全球名校金融硕士

出国留学答疑通道》》

1、【>>>在线咨询 】提出你想要了解任何问题,我们会为你带来专业的解答

2、【>>>在线预约】留学专家,一对一了解更加深刻、有效

3、【免费热线】拨打400-618-0271获得帮助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