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想要去新加坡留学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哪些?新加坡相关院校推荐

时间:2018-0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0
留学方案院校推荐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申请方案

新加坡留学申请方案小学>>>任何相关问题在线老师为您解答

咨询政府小学预备班课程或国际学校

入学条件:7-12岁,有一定英语基础(参加学校测试)(注:升入政府小学需参加AEIS考试)

全部费用:RMB12-15万/年

开学时间:开课灵活,每月都有中学

咨询政府中学预备班课程

入学条件:12-16岁,有一定英语基础(参加学校测试)(注:进入政府中学需参加AEIS考试)

全部费用:RMB15万/年

开学时间:开课灵活,每月都有初中毕业

咨询方式1:进入新加坡剑桥o水准预备班——升入政府初级学院

(相当于重点高中)

入学条件:16岁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水平,初中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历

费用:RMB15万/年

开学时间:开课灵活,每月都有方式2: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语言+预科+本科)

入学条件:初中毕业

费用:RMB15万/年

开学时间:语言课程每月都有高中毕业

咨询方式1:进入新加坡剑桥A水准预备班>>>详情点击新通教育在线解答

——升入新加坡政府大学或海外大学

入学条件:17岁以上,具备一定英语水平,高二课程结束以上

费用:RMB15万/年

开学时间:每月都有方式2: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语言+预科+本科)

入学条件:高二以上

费用:RMB15万/年

开学时间:语言每月都有本科毕业

咨询方式1: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

条件:无语言要求

费用:RMB15-20万/年

开学时间:语言每隔月都有方式2: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

条件:国内一本类大学毕业,均分80以上,雅思6.5以上

费用:RMB15-20万/年

开学时间:8月(部分专业有1月开课)研究生毕业

咨询方式1: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攻读研究型硕士

条件:国内一类院校研究生毕业,均分80分以上,有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雅思6.5以上,商科需GMAT成绩,工科需GRE成绩

费用:15-20万/年

开学时间:8月(部分专业有1月开课)

新加坡研究型硕士保奖VIP项目方式2: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攻读博士

条件:国内一类院校研究生毕业,均分80分以上,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雅思6.5以上,商科需GMAT成绩,工科需GRE成绩

费用:15-20万/年,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或学校自设奖学金

开学时间:8月(部分专业有1月开课)

新加坡留学推荐:>>>院校问题请咨询老师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大学,1991年在原南洋大学校址"云南园"上建立,它的前身是1981年成立的南洋理工学院,更早的历史可追溯到1955年由东南亚民间发动筹款运动而创办起来的南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等。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

EASB东亚管理学院(原东亚商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并经中国政府资格认证的高等教育学院。1982年建校,自2001年提供高等教育以来已吸引了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3000多名在校生。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

新加坡分校(JCU)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CU新加坡校区),成立于2003年,是第一间由澳洲政府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学校所开设的课程、颁发的学位证书都与澳洲主校区完全相同。JCU新加坡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而且也使学生有互相学习不同文化的机会。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正式成立于2000年1月12日。新大由新加坡政府出资成立,并获得新加坡国会通过相关方案,允许及承认其授予的学位。新大学位受新加坡政府支持与承认,将有助于新大迈向成为享誉国际的顶尖研究及教育。

 新加坡PSB学院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独立教育与培训机构之一,PSB学院和美国、英国与澳洲的顶尖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从而确保每一位踏进PSB学院大门的学生都能享受到世界级品质的教育。我们拥有400多位全、兼职教职人员,每年给30,000多名学生提供各类课程。

新加坡TMC学院

新加坡TMC学院式新加坡一所提供私立教育的先驱教育机构,由成立于1981年的上市公司TMC教育集团所管理。TMC学院从一间2000平方尺的电脑学校发展到现在位于2座大楼的城市校园,从提供信息应用技术短期课程发展成为满足本。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最好的大学,也是亚洲乃至世界最好的大学之一。新加坡国立大学与1980由新加坡大学及南洋大学合并而成,其历史最早可追溯自1905年设立的英皇爱德华七世医学院。大学目前已拥有13个学院,学科中包括建筑等。

新加坡psb学院

东亚管理学院

SIM

JCU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

新加坡校等。

新加坡管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一所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机构。40余年来,新加坡管理学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anagement Develope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简称MDIS)是新加坡创办最早,为终生学习而设地非营利地专业学府。学院成立于1956年,半个世纪地丰富地教学经验使其成为新加 坡最具声誉和实力地教育机构之一。在长达50年地历史中,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通过提供认证的课程、讨论会和管理服务。

新加坡留学优势:

1新加坡治安稳定、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2新加坡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3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合格的语言或专业教师,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师资保证。

4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

5新加坡的教育目标是为每一个人提供均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的原则,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

6新加坡的教育费用及生活费用相对欧洲来说要便宜30%。16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7具有高中及同级学历以上者皆可申请入学的多通道入学方式,并且新加坡教育联盟为主这些的优秀留学机构提供免中介费服务。

8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分别开设包括商业、电子、艺术、财会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

9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毕业后,和其他国家相比,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

10新加坡有一个非常大的华文补习市场,很多中国学生选择新加坡补习华文或互教互学,以取得一些收入或借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相关推荐:

什么时候去新加坡留学最合适?

重磅!新加坡读书就能拿绿卡,不需要邀请函!!

新加坡留学研究生学费及住宿费解析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