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明星学子访谈录—低雅思 中专护理专业如何获得护理全球排名前20大学

时间:2018-0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申请出国留学护理专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学生背景

姓名:Nei

毕业学校:国内泸州某中专护理专业

专业:护理申请 >>在线咨询护理专业申请条件

分数:85

雅思:7(6)

录取通知书:

 

导师感言:学生是15年在新通办理的学生。当时学生是某中专学校的护理专业的学生。英语也已经好多年没怎么碰过,当时学生雅思测评后预估应该5.5没什么问题,但是学生想去的学校是护理全球排名前20的大学,雅思要求4个7,并且迪肯大学的护理专业本来就比较难申请,学生不仅申请到了,还减免了半年学分。中途各种补材料,弄得我们当时很烦躁,因为真的补了好多次,学生都不耐烦了。对于雅思,学生个人也觉得能考个6就不错了。不过学生特别努力上进,通过大半年的学习,雅思首考6分。第二次7分小分不低于6,配了15周语言。从刚开始了解澳洲留学那会儿的不太自信到现在的非常优秀真的还是付出了很多,希望学生以后可以顺利留在澳洲,一切都越来越好。相信你看了她的访谈也会非常有感触,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你的学习。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1.出国留学前有哪些比较畏惧和觉得有压力的地方,但实际过去之后有哪些是你觉得比较棘手的问题?

出国前觉得自己的口语和听力比较弱,害怕与人交流有障碍 课业跟不上。不过过去过后呢刚刚开始头两天确实比较懵逼的状态,但是老师们也会比较照顾国际生说话相对会慢一些 用词也会常见。最后 敲黑板!!!一定要尽可能在国内多背单词!要不然上课真的就是去背单词的!!!这样效果一点也不好还浪费时间。 >>如何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

2. 教学环境满意吗?

教学环境还是很满意的 ,不会固定在一间教室上课,环境很多变啦 而且我对我们学校的硬件设施还是比较佩服的 多媒体是真的高大上~

3. 觉得护理专业的语言班难度高吗?课程压力大么?上学期选了哪些课程呢?分数如何?

护理的语言班相对还是比较难的 大部分都是拉丁语系,基本上单词都老长了,念起来更像念咒语 ,如果私底下不先预习的话上课就完全没办法听讲,就一直在跟着老师的ppt查单词 .第一学期选修了药理学,解剖学和生物化学,emmmmm 拿了一个D和两个HD。因为护理入学就会进医院,很多东西和在中国接触的的护理生模式不同 所以压力比较大 ,最大的区别是我要自己去做计划完全脱手的去照顾病人,刚刚下病房的时候被问的最多的话就是 ARE U OK? 因为自身性格原因 不想当个废柴 想要多做准备 在私下认识一个营养学的学姐 聊天过程中觉得对营养学兴趣挺大,就去蹭课 蹭着蹭着发现对这门课兴趣挺大和自身专业还挺有帮助 ,然后和护理的带教老师聊了聊 发现对以后的找工作有帮助,就毅然决然的的走上了不归路选了第二学位(营养学)…

4. 现在还是住刚出国时的那栋别墅吗?还是已经换房了?自己平时有没有下厨?

搬家了 和之前的室友生活习惯有些不同,不好磨合,而且考虑到安全问题就搬家了 。

澳洲其他物价都还好 就是人工的东西超级贵,所以工作日还是选择和室友在家做饭 ,周末的时候和好友出去吃犒劳一下自己

5. 周末一般都怎么过?有做兼职吗?

如果作业比较多和考试季的时候当然就是在图书馆度过啦,但是相对闲一点的时候 会和好友一起去种草各种澳洲美食 …兼职的话 就是有空了在家画会儿客人定制的画 >>澳洲留学一年费用多少

6. 课后作业多不多?每天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完成作业?平时花在复习预习的时间长吗?会不会经常熬夜?

基本上都是论文比较多 ,需要很多资料来支撑论点,所以需要看大量的书消耗的时间也会相对多一点,明天要花大概两小时在预习上面,特别是考试季 经常在图书馆通宵也是家常便饭。

7. 你们不上课的时间,一般都在家里还是在学校待着呢?现在在医院去主要是观摩还是会有一些参与?

基本上是在图书馆待着 和组员一起做课题讨论。现在在医院是要自己起主要作用去负责一个病人的日常护理。

8. 跟同学相处愉快吗?当地学生接触多吗?

我周围的同学的三观还是跟我比较合得来,所以活得还挺开心的 hhhhhhhh

与其说当地学生 不如说国际生会相对多一点,但是 对口语进步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我们本专业的中国人真的好少啊 =。=

9. 以后有想过读硕士吗,有没有想过可能会选的专业?初步打算是想拿绿卡在那边生活还是以后要回国来?

硕士肯定会读的,除了继续营养健康这一块还打算去进修一下设计啦~如果拿到绿卡的话 应该不会回来 因为我太喜欢澳洲了,不管是环境天气还有大家的相处氛围,(去澳洲一年 从来没有遇见过小偷)。

10. 有后悔去澳洲留学吗?你觉得目前为止你去澳洲留学最大的变化或者感慨?(可写多条)

没有!我这个人是不太恋家,没有特别想过家里人。去澳洲之前唯一会担心吃不到火锅会死掉,但是!澳洲的火锅和美食真的不要太多, 一年长胖了十斤的壮举!然后呢,在出国之前我是一个相对不喜欢跟家里人沟通的人,这样就只会导致矛盾的产生,去澳洲的语言班真的很注重学生与人的沟通能力,经常要求学生上台去说去讲,慢慢的我开始尝试着跟家里人说出我的想法我的观点,去跟爸妈沟通,他们能明白我的想法,而且我还时不时跟他们推荐现在年轻人喜欢玩儿的app,我身边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现在跟家人的关系真的不要太好(之前她们认为内向(装的!)去澳洲一年居然变开朗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不得不说我真的好喜欢澳洲的生活,喜欢澳洲早九晚五的工作模式,喜欢每天早上跟我说good day的邻居老爷爷,喜欢抢我三明治的海鸥,喜欢没事和三五好友约着出海捉螃蟹的日子,喜欢干什么都慢悠悠树懒澳洲人喜欢晚上散步去cbd看看人来人往的街道,喜欢吹着能让人忘却一切的海风…真的好喜欢

11. 分享一下生活学习的照片。

 【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澳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英国院校生跨专业申请墨尔本传媒获录

2017墨大教育学院改革后首个TESOL案例

国内私立高中毕业学生2周获墨大申请

背景一般 超纠结大龄男青年一周获签

五学期无课程描述获悉尼工程专业录取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