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研究生留学专业选择指南

时间:2018-01-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明确自身优势职业的兴趣澳洲教育体系完善人文气息浓厚技术移民澳大利亚移民类文科专业

   澳洲教育体系完善,人文气息浓厚,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澳洲留学如何选专业呢?

  一、明确自身优势

  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需要明白,选择是双方面的。当我们在苦恼选哪个专业的时候,专业其实也在选择最优质的生源,所以我们需要明确自己的优势,择优而选。>>>澳洲研究生留学专业选择指南 

  顺利完成澳大利亚大学的硕士课程需要学生具备较强的知识和技能,包括专业能力、英语能力、数学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其它能力等。

  如果英语能力很强,但数学能力很弱,就读文科、设计艺术类专业或法律专业能够扬长避短;如果英语能力和数学能力一般或比较好,就读商科专业会比较合适;如果英语能力一般,数学能力较强,那么就读计算机或工程专业会比较有优势。

  二、职业的兴趣

  我们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职业兴趣是决定我们所选专业的最大影响因素之一。针对某个专业所对应的或相关联的职业是否感兴趣或者根据家庭过去商业环境所涉及领域,这是选择专业时较为关键的因素。

  比如学生就读会计专业,毕业后所对应的职业是会计师或审计师,与之相关联的职业则包括投资分析师、税务咨询师等。>>>我想申请澳洲研究生、条件够吗? 

  学生若能就读自己喜欢的专业,又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就比较容易获得职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影响职业兴趣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如个人性格、家庭背景、学历背景、家庭商业环境等。

  三、是否计划技术移民

  目前,选择到澳洲留学的同学,或多或少都会有移民的打算,如果同学们通过留学毕业后申请技术移民,这是最为经济的移民途径之一。>>>澳洲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 

  澳大利亚移民局公布的新技术职业列表(独立技术移民类)共有192个职业。常见的种类有:

  移民类文科专业包括:幼教、中学教师和社会工作等;移民类商科专业包括:会计、精算等;

  移民类测量专业包括:工料测量、测量和制图等;

  移民类工程专业包括: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子电气工程、电子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等;

  移民类计算机专业包括:信息技术、程序分析、程序开发、和系统分析等;

  移民类建筑专业包括:建筑、景观建筑和城市规划等;

  移民类医学专业包括:牙医、护理、职业理疗、全科医生和兽医等。

 【免费制定专属澳洲留学方案---了解去澳洲读研究生更多详情】

>>>澳洲留学相关专题推荐:

澳洲八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