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TOP15大学本科雅思成绩申请要求

时间:2018-0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澳洲澳洲留学本科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澳洲TOP15

目前澳洲大学的排名最新版已经公布,今年澳洲TOP15的院校名次有所变化!想要去澳洲读本科的学生,对于院校申请要求了解清楚了吗?想要申请澳洲国立大学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下面看详细介绍!

澳洲TOP15大学本科雅思成绩申请要求

TOP1、澳洲国立大学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不同:Australian National Internships Program, Medicine program, undergraduate Law, JD and Legal Workshop programs: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TOP 2、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若申请者总分低于7分,需参加英语语言程度评估或读语言课程。

TOP 3、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TOP 4、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我要申请澳洲国立大学 连线海归顾问制定方案

TOP 5、悉尼大学 University of Sydney

申请人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不同:

Architecture, Design and Planning, 商科, 工程和信息技术, 科学: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法学: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7分。

教育和社会工作:雅思总分不低于7. 5分,其中阅读和写作成绩不低于7分,听力和口语成绩不低于8分。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Speech Pathology), 护理, eterinary Science: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7分。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Exercise and Sports Science) & Master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Exercise Physiology):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

TOP 6、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杭州留学22年品牌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TOP 7、西澳大利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5,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法学院:雅思总分不低于7.5,其中阅读和写作成绩不低于7.5分,听力和口语部分成绩不低于7分。

TOP 8、阿德雷德大学 Adelaide University

雅思总分不低于6.0,其中写作和口语成绩不低于6分,阅读和听力成绩不能低于5.5分。

部分专业要求不同:

健康科学:雅思总分在6.5分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法学院:雅思总分不能低于7分,写作和口语不能低于7分,阅读和听力不能低于6.5分。

Faculty of Sciences, 教育学院:雅思总分在7分以上,各单项成绩不低于7分。

TOP 9、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咨询西澳大利亚大学申请条件

所有工程和信息科技专业: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分。

Nursing, Arts in International Studies: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分。

小学教育(Education in primary education)专业: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写作成绩不低于7分。

Teaching in Secondary Education:雅思总分不低于7.5分,其中口语和听力成绩不低于8分,写作和阅读成绩不低于7分。

所有其他教育类专业: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分。

所有其他未提及的项目和课程: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写作成绩不低于6分。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申请澳洲TOP10院校

TOP 10、纽卡斯尔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不同:

法学院:雅思总分不能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Medicine, Medical Radiation Science (all strands), Midwifery, Nursing,Nutrition and Dietetics, Occupational Therapy, Oral Health, Podiatry,Physiotherapy, Speech Pathology: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7分。

TOP 11、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Arts, 商科, Creative Arts, Informatics: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其中听力和写作成绩在6分以上,阅读和口语成绩在5分以上。

Art research: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

工程学, Science: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Bachelor of Nursing, Bachelor of Nutrition & Dietetics, Bachelor of Exercise Science & Rehabilitation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

其他Health & Behavioural Science的项目: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法学, 新闻学: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其中写作成绩不低于7分,听力和口语成绩不低于6分,阅读成绩不低于6.5分。

TOP 12、麦考瑞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TOP 13、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商科: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设计学士: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所有其他Creative, design and performance courses的学士学位: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教育学: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工程学: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Pharmacy, Medical Imaging Science, Radiation Therapy: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7分。

Podiatry, Nursing/Exercise & Movement Science, Nursing/Behavioural Science(Psychology), Vision Science,Optometry,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Exercise and Movement Science/Nutrition and Dietetics: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

其他Health and Community课程:雅思总分不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信息技术, 法学, 科学, 数学: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TOP 14、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Universi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TOP 15、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部分专业要求不同:

教育类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Early Education; Education Conversion Course; Primary Education; Secondary Education), 社会工作, Speech Pathology, Physiotherapy, Occupational Therapy: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7分。

药学:雅思总分不低于7分,各单项成绩不能低于7分。

相关专题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澳洲八大院校专题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澳洲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