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香港求学这么赞我要“入坑”了

时间:2018-0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3

 

 

香港,东方璀璨的那一颗明珠。香港地方不大,但她却包罗万象。相信很多人都有着香港TVB情怀,无论是出于某种感性的情怀,还是对香港发达的经济、高质量教学的认可,现在赴港的人越来越多。但是香港求学真实是什么样呢?

01、一个让你体验“中西文化”的大坑!

香港,由于她独特的历史和地区因素,身上都具有东方和西方的气味。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也留存着传统的中国文化,并与西方遗留下来的风俗习惯巧妙的相互协调着,在摩天大楼之间亦不乏古迹和博物馆的踪影。在香港,你既可以体会到根深蒂固的中国传统文化,也能感受到西方文化与价值带来的冲击;既不难适应香港生活,有可以因不同的体验开阔眼界。

02、一个不得不让你接受“国际化视野”的大坑!

香港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你在香港求学,就必须接受它国际化的视野。英国对香港的百年殖民统治,客观上对香港高等教育国际化产生了直接的影响。香港吸收了欧美主要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管理经验,继续保持了其高等教育国际化特色。>>>免费定制专属香港求学申请方案

香港各大学教师的国际化水平令人惊奇,高校不分种族、信仰、文化,面向世界招聘教师,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教育背景的教师把世界各地多彩的教育文化带入香港各大学,并以较突出的学术水准提升了香港的高等教育,促进了香港高校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和部分发展中国家等高校开展共同研究、学术交流、合作办学、教师互访。而且,每个学校均有自己的交换生计划,可以让学生有机会前往海外院校就读一个学期或两个学期。所以,你想要去其他国家学习体验他国风情,提出申请就有可能!

03、一个“迥然不同的教学方式和理念“的大坑!

你要知道,在港校读书,没有固定的班级,没有班主任,没有辅导员,一切全靠自己。好处是完全自由,连专业核心必须课程都可以自由安排课程时间,甚至转动下学期去修。有的同学把课程排到一、三、五全满,二四放假。这种自由让你可以自由的发挥自己,按自己的想法安排时间。而且,由于可以自由选课,你身边大部分同学的课程是完全不同的,这当然也可以帮助你认识更多的朋友,与更多的人交流,不知不觉中就帮助你拓展人脉!

04、一个基本都是”教师“的大坑!

香港高校的教授来自世界各地,绝大部分均为院校PhD出身。其中更有诺贝尔奖,菲尔兹奖获得者担任教授。我们不都常说教师出高徒么?在香港,一流师资队伍的意义不仅在于教师们拥有过硬的学术背景,更应该在于学生应该有机会与这些教师们交流。在港校,想找教授找不到的情况下非常少见。每个教授都有固定的办公时间,其间学生们可以与教授探讨学习中的问题。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与教授谈。总而言之,港校的教授在拥有令人敬佩的学术知识外,还相当平易近人,乐于与同学们交流。

05、一个你待够7年就获”永久居留权”的大坑!

香港政府的政策上规定只要在香港满7年,便可以申请拥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香港永久居民享有许多好处,比如免费医疗的福利,可以申请家人来港定居,而且香港税率也很低。重要的是,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去全球158国家和地区免签证,这无论是将来旅游还是办事都非常方便。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香港求学免费答疑咨询

06、一个你“家人随时都可以去探望你”的大坑!

古语云“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所以我们一般都不想离家太远读书。而我们爸妈亲人从内地去香港是很方便的,只需要办理好通行证就可以过关去看我们了!

阅读推荐:

2018香港商科申请全攻略!

香港社会学硕士的申请要求

香港艺术顶尖院校招生条件

 

>>>香港求学评估申请条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