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拉夫堡商学院怎么样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简介

时间:2018-01-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拉夫堡大学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拉夫堡商学院怎么样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排名

拉夫堡大学

选择出国留学的硕士课程一直是一个重要而踌躇的过程。从职业发展考虑,商科一直是留学选择热门,一个从海外获得的商业、管理或者金融等方向的硕士学位,作为敲门砖,的确会帮助求职者脱颖而出; 在留学学习商科中所获得知识和技能,也会让学生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获益终生。

英国的高等教育,因其高品质的教育系统享誉世界,也被众多知名企业所熟知和青睐,留学英国优势明显,魅力无穷。英国有众多世界顶尖的商学院,然而院校众多,怎么在其中做出最好的选择呢? 对此,英国排名前十的院校拉夫堡大学,整理出了几点学生在选择商学院时应该考虑的因素,以帮助指导学生选校。>>直接咨询在线专家

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和英国国内大学排名都会对择校有帮助。世界大学排名,比如QS大学排名和FT排行榜,会帮助大家对大学的质量有一个预估,但是大学与大学教育质量间的区分标准并不总那么清晰,学生也要清楚记得,全球有上前所大学,而且每个国家的教育系统和学习体验都非常不同。就世界大学排名的表现来说,拉夫堡大学是英国大学中屈指可数的QS 五星+大学(最高等级)之一。

英国国家大学排名则能从英国国家教育质量标准上,反映出一所学校的品质和地位。就拉夫堡大学在英国国家大学排名中的表现,在2018年最新发布的泰晤士榜优秀大学指南中 (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8),拉夫堡大学位列前10名。

除了综合排名,学生也应关注各排行榜对每个专业方向,就教学、研究、学生满意度和毕业生前景等指标进行评估的专业排名。比如,就商科而言,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在英国国家专业排名中同样表现不俗,在2018年最新的泰晤士优秀大学指南中,其金融与会计方向全英排名第5位,商业研究方向全英排名第6,经济学方向全英第8;总体评估各个商科方向,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在多个英国国家大学排行榜,比如泰晤士优秀大学指南,卫报大学排名和完全大学指南中,持续位列全英顶尖商学院前10名。>>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国际认证

国际上对顶尖商学院的认证有以下三个“金标准”,分别是来自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的AACSB认证,来自欧洲管理发展基金 (EFMD- 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的EQUIS认证,以及专门针对商学院MBA课程的AMBA认证。这3类认证,是全球各商学院从建立到发展,一致追求的至高荣誉,体现了国际认证机构对顶尖商学院高品质的教学质量的高度认可。

目前,全球只有极少数的世界顶尖商学院才能获得AACSB、EQUIS 和AMBA“三重认证”,其中就包括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这是商学院在国际范围内可以获得的最高标准的荣誉。每所学校一般每3-5年,就要接受来自以上机构的针对课程全部环节的教育质量所做的深度的详细审查,就学校在教学、研究、学生服务和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高品质给予权威荣誉认可。

开设的课程和职业发展

无论是已经有了明确的职业定位的学生,比如致力从事管理咨询,金融投资等,还是想通过商科硕士课程扩大可以选择的职业范围,顶级商学院的另一优势是,可以给予学生众多激动人心的事业起步和发展的机会。

就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而言,提供有如国际商务、金融与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商业分析和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商业心理学等众多课程。这些方向的课程,可以帮助学生打开一扇通往商界各分支的大门,比如商务分析,管理咨询,从事银行和投资业务,经济策划与分析,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推广等等。

除此之外,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还提供学术挑战性更强的课程,更能将学生的职业选择扩大至未曾想到的领域。尤其对于那些有着较强的数理学科背景、学习过大量数值和定量知识的学生,通过商科硕士课程的学习,完全不难实现从工程师到商业分析师的身份转换,转而在精英云集的管理咨询业拓展事业。

此外,硕士课程的学生还会额外获得学校提供的职业发展机遇。取得了EQUIS认证的商学院,将能够直接接触到欧洲管理发展基金(EFMD)的全球人才网络。比如,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一直会为学生开设一系列额外的课程,邀请国际知名企业,比如可口可乐、壳牌和Shazam等到校为学生做演讲;不仅如此,拉夫堡大学为学生提供的职业发展服务,一直备受赞誉,拉夫堡大学为学生举行全英最大的校园招聘会,学生可以在校园中与上百家雇主面对面直接交流。

城市所在地,生活方式与学生体验

学习的环境和区位同样至关重要。比如拉夫堡大学所在地英国拉夫堡,是地处英格兰中部的一座繁荣市镇,交通发达,很方便可以接驳伦敦和曼彻斯特等超大都市。拉夫堡大学拥有英国最大的独立校园,90分钟即可到达伦敦,周围英伦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在此学习和生活无比难忘。

拉夫堡多次被评为英国最佳学生体验大学,获得次数多于任何一所其他英国大学,最近一次再次获此殊荣是2016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拉夫堡大学的体育方向位列全球首位,适合众多需求人群的校园体育设施条件之优越令人惊叹。>>请新通资深顾问指导拉夫堡大学申请

学费和资金支持

学费投入性价比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拉夫堡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的学费很具竞争力,学费在£16,100-£20,500之间;为了吸引更多更优秀的中国学生,大学将为取得优异本科成绩的学生提供多达20%的自动学费减免,具体政策如下:

• 拉夫堡大学优异奖学金:20%学费减免,提供给本科一等学位获得者(或者来自其他国家取得与此同等成绩的国际学生)

• 拉夫堡大学奖学金:10%学费减免,提供给本科二等一学位获得者(或者来自其他国家取得与此同等成绩的国际学生)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很多奖学金、助学金和学生学费贷款的机会,大多需要再单独申请。有些机会名额有限,且一般规定了申请截止期限,需要引起学生注意。

拉夫堡大学2018年9月入学的申请正在进行中

拉夫堡大学和很多中国留学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由合作的留学机构推荐的2018年申请,拉夫堡大学会针对一些课程给予更灵活的录取条件。如果想了解更多拉夫堡大学硕士课程信息并获得灵活录取机会,请通过拉夫堡大学中文网站链接,于2018年2月16日之前进行咨询。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拉夫堡大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