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时间:2018-0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44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推荐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入学条件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成立于1853年,是一所知名的理工院校,在全球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起初名为“洛桑特别学院”(École spéciale de Lausanne)是一个私立学校,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以合理的师生比例,前卫的国际视野以及举足轻重的科学影响力享誉世界。>>>马上在线进行咨询

学校简介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 /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EPFL),成立于1853年。2012年,学校有来自120个国家的在校生9306名,其中包括2041名博士研究生。学校共有120个实验室,319名教授,900名教职员工以及4074名科研技术职工。[1] 位于瑞士的法语区,与德语区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是姊妹院校。两所院校以及相应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直接由联邦内政部管理[1-2] 。在教学与研究之外,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还负责操作核反应堆CROCUS,一个托卡马克聚变反应堆(Tokamak Fusion reactor),一台Blue Gene/Q 超级计算机以及 P3 bio-hazard设施等。学校以其师生比例,国际视野以及科研影响力而闻名。学校一系列高水平研究项目更加推动了学校作为一个研究型大学的声誉。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的Blue Brain Project,学校从欧盟获得了5亿欧元的经费。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知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2013/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3] ,其中,工程领域和自然科学领域分别列世界第8位和第13位。

建校宗旨

Educate engineers and scientists;培养工程师和科学家

Be a national center of excellence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Provide a hub for interaction between the scientific community and industry;给科研机构和工业提供枢纽

7个学院>>>马上在线咨询

1.建筑,工程和环境学院(Architecture,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简称 ENAC)

2.基础科学学院 (Basic Sciences SB)

3.工程学院 (Engineering STI)

4.计算机与通信科学学院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Sciences IC)

5.生命科学学院 (Life Sciences SV)

6.管理学院 (Management of Technology CDM)

7.人文学院 (College of Humanities CDH)

学校声誉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在欧洲及世界上都是一所知名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

在2013-2014年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三大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时代周刊大学排名)中,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在工程科技领域分别位列欧洲大陆第2,第1和第2位。在这些排名中,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以及它的姊妹院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共同占据了欧洲理工领域的前五名。

英国QS公司联合发布的2013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世界第19位。其中,工程领域和自然科学领域分别列世界第8位和第13位。在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在工程/技术与计算机科学方面列于世界第13位,欧洲第2位,仅此于剑桥大学,远高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和许多美国著名大学,如佐治亚理工学院和普林斯顿大学。在2013-2014的世界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世界第37位,其中工程领域位于世界第15位。欧洲顶尖大学排名(2013年10月) 列世界第8;世界大学建校50年以下100强排名(2013年9月)列世界第2。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以合理的师生比例,前卫的国际视野以及举足轻重的科学影响力享誉世界,在“旨在准确衡量各大学科学影响力”的CWTS莱顿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第13位,以及欧洲第1位。

入学条件>>>马上在线进行咨询

1.本科

授课语言:法语

入学要求:高中毕业,通过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入学考试。

入学时间:每年10月

2.硕士

学费:1266 瑞士法郎/学年

授课语言: 英语

入学要求:拥有大学本科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或与之相关的学历证明

申请:110瑞士法郎

3.博士

申请:FREE

EPFL合作院校:EPFL在全球范围内有179个合作院校

相关阅读文章推荐:

去瑞士留学你需要做足哪些准备?

孩子瑞士留学,家长可以陪读吗?

瑞士有哪些好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