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美国顶尖大学转学申请截止时间都在这里!

时间:2018-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
美国大学截止日期顶尖大学入学条件济南新通教育

美国留学转学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就可以,而且对于美国常春藤大学同样适用。美国留学灵活的转学制度,为想要进入美国院校留学的学生提供了更多机会,申请美国留学转学先要注意的就是美国各大学转学申请截止时间。

今天,小新就为大家整理了美国留学TOP50大学的转学申请截止时间,并且对于美国留学中的常春藤大学等院校的转学申请要求作出详细的整理,供大家参考。

1、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转学申请3月1日截止,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2月1日,6月初会将录取结果邮寄到学生,也可在申请表中填写选择用Email通知,但邮递材料将会改成平邮,所以不建议做这个选择。国际学生申请建议提供带原件的翻译件。

需要提供ACT或SATI,SATII两门(Optional),SAT可以晚一月考,ACT可以晚2月考。如果大学成绩单是截止日期前投递的,在截止日期后寄送到也可以接受。要求提供两封推荐信,如果选定了预转专业,好其中一个推荐人是这个专业的老师。

申请者至少完成一年的full-time学习,多不能超过2年的学习,所以不接受大三申请者。在Harvard至少完成4个学期,16门课,才能发放学位。大学没有上够一年的申请者,允许申请,但会当做freshman applicant,不必隐瞒大学经历,这一点比较人性,后面很多学校如果一旦进入大学就不接受freshman application。

Registrar’s Office负责申请录取学生的转学分,而非undergraduate admission office。多可以接受8门课,成绩需要达到C以上。要求录取的学生必须具备较强的说明文写作(事实上如果你的大学课程里没有expositorywriting这门课并且成绩很好,很难证明这一点)和一门外语能力,国际学生可以免除第二外语的要求。

申请者必须来自liberal arts背景,并且在数学,科学,外语的领域成绩出色。被录取的学生SAT的数学和阅读两项基本都在600分以上,ACT在30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看似以上的条件都不算太苛刻,但需要注意一下她的录取数据:过去两年里平均每年600申请人里只录取12人,录取率抵达2%,目前没听说过从中国某大学直接转过去的。转学生因为录取的很少,所有都可以住校,也可以申请奖学金,need-blind。

2、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很牛,不接受转学生。

3、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接受来自两年和四年大学的大一和大二的申请者,不接受大三申请者,3月1日申请截止,5月中旬通知结果,晚一月考SAT,二月考ACT,4月通知缺什么材料。每年从1000多人录取20-30人,2-3%的录取率,多转18个课程,毕业必须学够36个课程,录取包裹里就有预估可转多少分的信息,确认录取后会给终的转学分报告。毕业前必须完成不少于2门人文和艺术课程,社会科学,自然科学课程,定量逻辑,写作,外语。

大二申请者不能申请Ethics, Politics and Economics major,不保证转学生有住宿。转学生申请者没有申请ID,也没有录取状态,都需要学校发邮件通知。只有秋季入学。低3.8的GPA,TOEFL低100,雅思低7,要求提供SAT和ACT,中国大陆和伊朗不用提供,可以考虑提供GRE代替,但不必须。

4、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大的本科部有两个部分:Columbia College(多接受60个学分的学生)和Columbia Engineering(多接受68个学分的学生),都可以接受转学生。申请者必须具备24个学分相当于一学年的大学课程,不鼓励2年以上的学生申请转学。国际学生一旦开始了大三课程,就不能申请转学了。与商科,教育,传媒相关的课程以及哥大本科部没有的相应课程不给转。GPA要在3.5以上,录取率在10%以内。

托福100,雅思7.0,需提供SAT,两门SATII(Columbia College可以任选2门。Columbia Engineering需要提供数学和在物化生三门中任选的一门。由于转学生也必须提供两门SATII,加上SAT和TOEFL雅思,建议在国内大学能排到前5%的,有足够精力去考试的学生尝试一下。3月1日截止,只有秋季入学。

5、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每年从大约2000申请者中录取200人左右,录取率低于10%,和哥大持平。接受社区大学的转学生申请。只有秋季入学。晚1月考SAT,2月考ACT,3月15日截止申请,比其他常青藤略晚一些,4月通知缺什么材料,5月中旬通知结果,6月初确定入读。所有截止日期以邮戳(postmark)日期为准。申请时需提供SAT或ACT,需要提供每次考试的成绩,而不是高一次。

入学前至少完成一个学年8门课程的学习,多接受两学年的课程,不到一年的可以申请freshman。如果成绩单上只有PASS/FAIL,需要让学校给出确切的成绩寄到UPenn,这一点比较人性,后面很多学校,只要你是通过/不通过的成绩记录,一律不接受。

要求学生必须在UPenn读完两年完成一半的学分才能取得学位。宾大四个本科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和沃顿商学院)都可以接受转学生,但因各学院独立性较强,专业度较高,一旦进入某一学院,四个学院之间不能互转。

文理学院需要完成32-36门课(12门专业课,30门选修课)完成学位。沃顿强烈建议申请者完成一年后转学到沃顿读大二,很少接受大三的学生,申请者必须有一个学期的微积分,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学校为转学生提供宿舍,但先到先得。国际学生没有financial aid. 除了Common的essay以外,宾大补充2个essay。

>>>我想申请这些学校

>>>我的分数不够,想提升语言。

推荐阅读:

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攻略

美国波士顿学院申请条件汇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