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大学专业教育到底比国内好在哪里?

时间:2018-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87
加拿大教育专业加拿大教育专业为什么好济南新通留学

加国文科重就业

很多人认为文科生可选择的专业范围窄,而且学文科类专业就业不好。事实上,如果多加斟酌,文科生,也一样可以去加拿大读好专业。

加拿大大学文科专业一般设立在“文学院”(Arts),或“文学和人文学院”(Atrs and humanities),或设立于“人文和社会科学院”(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加拿大的文科基本分为四大类型——传统型、发展型、新兴型和艺术体育型。传统型的专业有哲学、历史学、考古学和教育学。发展型的专业有传播学、国际政治、现代语言和新闻学。新兴的专业有社会学、教育技术、艺术设计和经济学。艺术体育型约等于国内的艺术生和体育生,这些专业大多都需要面试,包括了声乐、乐器、美术和舞蹈等等。

加拿大文科的就业前景也是很好的。加拿大教师缺口很大,如果能读一个教育学的第二学位,当老师是比较方便的。新闻传媒虽然存在着文化背景的差异,但是表达上更加自由、更加平等、更加多元。语言天赋较好可以考虑现代语言学或东亚研究,今后可以从事国际文化交流类的工作。其他的文科专业也是有许多对应的工作可以做的,和国内大批文科生都跑去做销售的情况是有很大差别的。

加国理科高水平

我们常常把理科和工科说成是理工科,实际上两者差别还挺大的。概括来说,理科研究的是科学,工科研究的是技术;理科注重于理论研究,工科注重实际应用;理科培养的是科学家,工科造就的是工程师。

理科是基础科学,其原创成果的数量和质量决定着一个国家的科学水平,包括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天文学、大气科学、电子信息科学和环境科学等,培养目标是从事科研、教学、技术开发和相关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理科主要的是学习一些基础理论,比工科专业的知识更抽象,要求同学们更有定力,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

加国工科很应用

工科是建立在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基础科学的原理上,结合生产实践所积累的技术经验而发展起来的学科,典型学科有土木建筑、公路桥梁、机械、水利、电工、汽车、电子与信息、热能核能、材料、仪器仪表、环境工程、化工与制药、航空航天等等。加拿大的工科专业教育水平都已达到了国际水平。

工科作为留学生可申请的专业划分中,应用跨度广的、实用性和科研性为平衡的专业,越来越受到广大学生的青睐,申请人数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学习工科要求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实践能力都较强,加拿大工科院校的工科学生是没有多少时间玩耍的,基本上全都是泡图书馆和上课。

加国商科热门

加拿大的留学生很多都选择了商科,加拿大商科专业中的热门专业是众多申请者竞相追逐的对象,也是在申请过程中厮杀的惨烈的。商科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运输与物流、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旅游与酒店管理等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也非常多。

加拿大商科的学费也是各专业中贵的,进入商科院前要先在文理学院学习基础课程,成绩达标,第二年进入商科院学习专业课程。大一阶段不同专业的学费差别不大,根据大学的不同,学费一般在12000加币至18000加币之间,进入商科院后,学费会有所上涨,每年的学费在30000加币以上,更有学校商科学费高达40000加币以上。

其实不管是读文理工商哪一类专业,在枫叶国学习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和发展都是更有好处的。不要犹豫,迈出这一步,你会有更光明的未来!

>>>不知道怎样选校

>>>去加拿大要多少分?

推荐阅读:

选择去加拿大留学,世界排名25强学校推荐!

去加拿大留学应该如何选择城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