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案例】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时间:2018-01-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84

录取案例大数据

研究生申请要求:

所有的申请文件都必须符合大学申请要求,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大学注册办公室管理。常见的文件有学位授予、学术成绩单、官方的考试成绩和英语水等等。

硕士项目:人文、社会科学、教育;托福网考成绩不得低于100分,纸考成绩不得低于600分。

硕士项目:工程学院;托福网考成绩不得低于89分,纸考成绩不得低于575分。斯坦福大学不接受雅思成绩。

>>更多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成功案例分享

2007年,金同学顺利升入211院校的理学院。但是,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在该校的科学实验班学习一年之后,金同学决定放弃在生物和化学领域的进一步钻研。因为他发现统计学才是自己的“至爱”,值得为之倾注全部精力。后来的学习中,虽然也曾遇到过困难,但金同学凭借热情和天赋,进步神速并成绩斐然。大一大二期间他获得三等奖学金,大三期间进而收获一等奖学金。临近毕业,金同学毫不犹豫地决定,去美国继续深造统计学。

他的梦想:既然决定留学当然要选最好的

出于对自己的自信,对未来的憧憬,金同学的目标定得非常高。在他看来,既然决定了留学,当然就要选择最好的。学生因为对统计学情有独钟,因此在选校时不仅仅看中综合排名,对专业排名的要求也尤其高。新通教育的留学专家详细向学生介绍和分析了多所院校的具体情况,最终将主要申请目标定为统计学专业排名NO.1的斯坦福大学,同时选择芝加哥大学、普渡大学等组成梯度申请方案。

>>海归顾问在线规划美国院校申请方案

金同学平时成绩优异,大学平均成绩91分;GPA、GRE总分也不错,但GRE写作成绩偏低;另外,104的托福成绩(期中写作只有19分)申请美国顶级院校并没有特别优势。加上学生本身是学术型,平时并不注重实习、实践等经历,大学里的领导活动也非常匮乏,没有什么其他特殊背景。这样的情况,想要申请美国顶尖院校,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新通教育的留学专家决定主要从三个方面来弥补学生的不足之处,并充分突出展示学生的实力:首先、集中展示学生在数学方面的突出奖项,如全国数模竞赛2等奖,省数学竞赛3等奖状,省高等数学2等奖等等,有力证明了学生在数学方面的天赋和潜能;其次、学生的成绩是呈进步趋势的,列举学生相关的课程分数,并着重说明学生不仅天赋突出,学习更是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点进步,以此来强调他在学术方面的巨大潜力;最后,重点挑选和整理出一些学生在银行等的实习经历、并生动记述学生曾参加过的与专业相关的科研经历,以此来说明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了解更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