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50亿“落地签”!英国首相梅姨访华,留学生福利要来啦!

时间:2018-02-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5
英国留学梅姨访华英国首相访华英国留学生

想必大家都知道啦!从昨日开始(31日),人称“梅姨”的英首相特蕾莎·梅正式开始了为期三天(1月31日-2月2日)的访华行程,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

梅姨此次访华,几乎把整个英国都搬来了!其中包括蓝筹上市公司、汽车行业、私营企业,最最重要的,梅姨把教育行业也带来了!

教育领域是梅姨此次访华的核心内容之一,随团访华的包括英国教育供应商联会(BESA)、英国技能合作组织,曼切斯特大学、前身是英国大学校长委员会(CVCP)的英国大学团Universities UK,还有连锁幼儿园Busy Bees、剑桥科技园等。所以由此可见,中英双方未来对于教育的合作,将会是一个越来越“甜蜜”的趋势,各位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再不出手,那就真心说不过去了。 >>英国留学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梅姨在演讲中表示:“今天在场的青年学生正是那种渴望推动自己国家进步的信心的一个例证,从今天在场学生和人们身上,我可以看到中国是未来的一个重要方面。”她强调教育合作是中英关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今,中国学生在英国学习,英国学生也在中国学习,我们有超过15万中国学生在英国各个大学学习”。

除此之外,更吸引人眼球的是梅姨宣布的教育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

  

而且,从今年开始,内政部也对27所大学的国际学生发放更长的签证,方便他们找工作。

根据这项政策,从2018年的学年开始,申请这27所高等院校的研究生学位课程,且学习时间不超过13个月的学生,可由校方负责签证审查,同时允许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停留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这一做法不仅简化了签证申请程序,而且为留学生毕业后在当地找工作提供了便利。>>>测我能被这些大学录取吗?

说了这么多,英国留学生到底有什么福利了呢?首先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学府,和世界较好的高等教育水平。其次,由于英国脱欧后,欧盟的学生大量减少,为了平衡国际学生数量,英国大学会相对缩减招生,预计中国学生入学要求将会持续提高。

目前看,英国脱欧后的负面影响主要表现在英镑贬值上,目前英镑:人民币 =1 : 8.5 ,创30年来新低,相比高峰时英镑:人民币 =1 : 15的汇率,留学经费几乎减半!而这对于选择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恰恰是千载难为的好时机。

 

英国前30大学学费约1.5—2.5万英镑/年,约合人民币:15—20万,生活费不打工的情况下一年约8—10万人民币(打工保底收入6英镑/小时),总计花费:25—30万人民币,这不就比以往去英国留学的学生省了至少5万人民币的费用支出! >>英国留学硕士一年费用是多少?

而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虽然英国已经脱欧了,但是医疗体系还是沿袭欧盟标准,而且如果不缴纳医疗保险,完全自费的话,将非常昂贵!如果缴纳医疗保险后,费用则会便宜很多!

总之,中英热恋的前景依旧一片大好啊~希望英国继续出台有利华人的政策,新姐也将持续为大家跟进! >>来撩新姐呀~超级新鲜资讯统统告诉你!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