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留学文书写作:商科essay之领导力

时间:2018-02-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美国留学文书写作文书如何写新通教育济南

  为什么要写领导力?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商学院很有名,那么这些有名的商学院培养出来的人才,大都是各行业业界的精英,这些精英们,就要有一定的担当和领导力。所以在录取学生的时候,很看重一个学生是否有领导的潜力与能力,也就是说,是否具备未来成为领导者的可能性。从哪里来体现,essay中。可想而知,essay的重要性就从这里体现出来了。

>>>在线咨询请点击

  怎么写领导力?

  1.选材方面。不要因为自己是在读或者工作经验欠缺,就觉得没有内容可写。学生工作,竞赛经历,大创项目,深造课程设计,小组活动等等,都是可以提现出领导力的素材。有的同学说了,我参加了这些活动,但不是领导人,怎么办?面对这种情况,可以写自己作为团队的一员,在没有领导的情况下,是如何自发带动组员,如何操作,完成目标的等等。领导力并不一定是要当领导,而且你在这个团队起到了领导的作用,承担了领导者应该承担的责任,那就是领导力的体现了。

  2. 构思方面。一般会先团队面临什么样的任务,要达到怎样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你采取了怎样的措施,做了什么决定,终的结果是什么。这就是一般正常描述的写作思路,要具体化,实际化。描述的项目要有可信度,不要过分夸大,做你能力范围内的事,进行阐述,阐述的时候要主题明确,思路清晰,这样才有可读性。

  3. 领导策略。 从某个项目中,要怎么体现出领导力呢?也就是说,在团队中,你对他人实施的管理和指导,比如你推动或者鼓励某个成员如何去做。比如面对问题时,你是如何解决的,采用了怎样的策略与方式,为什么要这样做,可以进行具体描述一下。这种有助于表现出你处理和解决领导中出现的问题的能力,这才是录取委员会关心和看重的,也是整篇Essay的核心。

  4. 结果与收获。项目完成之后,有了怎么样的结果和成就。整个项目终的成果一定要是积极的,可以利用数字或者效益或者其他表现形式,去描述正面的结果,以及自己在团队中起到的作用,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功。并且,利用自己的经历说说自己的感想,进行总结和升华,写出一定的深度。这样才能体现出,你是真正经历,经历之后有想法,会总结的一个学生,也是一名领导者应该具备的能力。

  以上是对领导力相关essay的书写的一些观点与想法,希望大家在书写过程中表现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写的具体,细节,有深度即可。

>>>在线咨询请点击

推荐阅读:

美国留学热门专业:精算专业申请要求

申请美国大学,推荐信怎么写找谁写才更具含金量?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