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新加坡读研推荐三大热门专业

时间:2018-0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1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热门专业新加坡专业推荐新加坡就业前景新加坡硕士职业发展

 许多人考虑到国内的教育状况,往往忧心忡忡,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到国内的模式化教育的影响,而不能有很好的作为,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将自己的孩子送出国去,让他们出国留学,接受更好的教育。 >>>在线评估我的新加坡留学院校竞争力

新加坡便是众多家长当中做出的选择!而出国留学,这仅仅只是开始......

有人说,上了大学后就要开始对未来做打算了,其实不然,因为当是在选择大学专业的时候,就已经迈出人生的规划的最重要一步。

对于留学生们来说更是这样,选择专业就要明确就业,还要考虑到留学国家的职业前景,这样才好为将来的选择多增加一个机会。

除了追求职业的理想,“高薪”恐怕是大多数求职者最梦寐以求的,当然,并不是说所有留学生们见钱眼开,而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选对了专业,便算是有了“门道”。

今天小编就给2018年即将赴新加坡留学的小伙伴,介绍几个高薪专业!

银行理财、金融专业

推荐理由:去新加坡留学,很多时候都需要学生对自己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如果申请者有工作经验的话,就会更容易被金融专业录取,这是非常好的留学专业。

多年来,金融专业一直是新加坡留学热门专业!在高薪排行榜上的“钉子职业”,无非就是金融、会计、等这几个行业。

大众传媒等新兴专业

推荐理由: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长、30%的薪资增长,使传媒专业成为国内高校的报考大热门。 >>>在线领取新加坡留学指南电子版

新加坡是亚太地区的资讯中心,高等院校的大众传媒专业实力强劲,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互联网等新兴传媒领域。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推荐理由:新加坡拥有发达的酒店和旅游产业,酒店业在整个亚洲排名第一,旅游业排名亚洲第三。新加坡各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公司每年都需要大量高素质的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人才。

旅游和酒店业一直以来都是新加坡重要的经济支撑,在亚洲旅游产业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在新加坡院校内,很注重学生的实践,也给大家提供了比较良好的平台进行实习锻炼。

许多在院校任职的老师都是在酒店或者旅游管理业从事要职的人员,给学生带来最先进的理念,有助于学生掌握旅游管理行业的最新趋势。

小编知道胸怀满志的你绝非是唯利是图之人,但高薪水并不仅仅是象征着金钱,也是对高能力和水平的一种认可和衡量。 >>>在线顾问免费规划院校留学申请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7新加坡留学硕士条件详细整理
 
新加坡低龄留学,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学习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