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会计金融专业申请难吗 双非低均分学生一样可以申请

时间:2018-0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22
英国英国留学英国硕士申请会计金融专业双非低均分成功案例分享

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中大部分都是选择英国的商科,而在英国众多的商科类专业中金融会计是中国学生首选的专业之一。英国的金融会计课程不仅有专业金融机构的认证,而且英国是个金融大国毕业后的职业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双非学生如果想申请英国金融学,该如何申请呢?

【成功案例分享】

成绩平平的她,为何被世界院校青睐

高考,在人们心中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技术活,虽然它存在着诸多的不公平,但也不可否认是合理的人才选拔手段。在职场招聘时,一流大学和非一流大学的竞争力相差甚远,难道3本院校就一定输在了起跑线上了吗?去海外留学,提升专业度、扩宽视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了不少非一流大学学生的选择。海外的院校,不以成绩论英雄,课外活动、学术研究都成为了进入世界院校的敲门砖。

X同学本科就读于浙江某双非大学,会计专业的她心思细腻,虽然成绩平平,均分81,语言能力也算不上优秀,但是在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顾问彭燕老师的规划下,成功被世界院校莱斯特大学金融会计专业录取,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咨询莱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早规划早申请 英国会计金融专业竞争激烈

留学,对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家长与顾问老师之间默契配合是成功的基石。X同学和父亲非常重视留学申请事宜,关于选专业一事特地跑到杭州来当面咨询彭燕老师,通过对X同学硬件和软件的评估,与家长学生探讨后,彭燕老师最终为X同学敲定了会计金融学专业。英国的金融会计专业是英国留学最炙手可热的专业之一,每年都有大量中国学生选择此专业。X同学学校三本院校。又申请竞争最大的会计金融学,加上学生本人语言能力一般,雅思也未考出来,这给彭燕老师带去了不少的挑战。

近年来,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开放时间越来越早,提前做好准备在第一时间提出申请,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杭州新通留学英港部资深文案团队早早与X同学进行沟通,挑选出X同学的亮点,在文书包装上做了一番精雕细琢,拿到学术材料后立马为X同学递交了申请。>>连线彭燕老师,规划英国研究生求学方案

三本院校学生也能上世界院校

英国金融与会计专业历史悠久,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第一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英国大学的金融会计专业竞争激烈,申请者在申请前必须了解自己是否具备足够的申请条件。X同学本科专业是会计,有一定的专业基础,专业背景上具有一定的优势,然而其他方面可以说十分平庸。

于是,彭燕老师结合了X同学的自身条件,同时查阅了大量英国院校金融会计类专业设置以及近几年的录取情况,最终帮助她将选校范围确定在:

英国约克大学——会计和金融管理

东安格利亚大学——会计金融学

萨塞克斯大学——金融和管理学

莱斯特大学——会计金融学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金融学

皇天不负有心人,最终X同学在彭燕老师和文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被英国院校莱斯特大学。希望这个认真、执着的小女孩在英国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学业有成!>>杭州留学21年品牌 连线新通海归顾问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研究生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英国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英国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一览

英国硕士留学含金量高 你知道英国学历学位还分等级吗

2018年英国留学费用清单全在这里了(收藏贴)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