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Top院校】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及热门专业要求介绍

时间:2018-0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57
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名校澳洲留学热门专业澳洲八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悉尼大学一样,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也是整个澳洲的经济中心悉尼。悉尼这个城市拥有诸多美誉,是公认的“全球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多次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创建于1949 年,地处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与诸多世界知名学府比肩,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集团(Group of Eight)的创始成员之一,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以及Universitas 21 这三个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的成员。

在2016-2017 年的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名列全球第49 位。作为世界五十强院校,新南威尔士大学在科技、商务和工程等方面成绩卓著,在全球享有盛名。在教学方面,新南威尔士大学注重国际化和卓越性,在国际上有极高的声誉和认可度。

新南威尔士大学设有九大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美术及设计学院、城市建筑环境学院以及位处堪培拉的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各学院均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与科学研发。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申请条件

新南威尔士大学热门专业及要求

新南威尔士大学有23个学科排名世界50强,6个学科跻身全球20强。学校拥有着全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商科也很强势,而工程和商科恰好是中国学生最热衷申请的两个专业。在最新的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专业高居世界第5位,会计和金融、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心理学、材料科学这4个专业更是位居全澳第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专业会计学硕士(延伸课程)

推荐理由:

世界综合排名49位,会计专业排名世界第11位,澳洲第一;

澳洲第一所大学、世界仅有11所大学被世界大学排名定位为5星+的大学(最高级别);

学校位于澳洲金融中心悉尼,对商科学生的就业和实习及其有帮助;

商科毕业生最佳起薪的澳洲著名大学商学院之一; >>澳洲商学院录取条件

毕业生就业率澳洲八大第一;

产生最多企业高管和百万富翁的澳洲大学;

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两大认证,文凭获得全球认可;

拥有包括世界银行和澳大利亚统计局等世界顶级的研究合作伙伴;

斥资400万澳元打造的最有创意、最先进的商学院学习空间;

学术要求: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无相关背景要求,211工程大学72分以上,非211工程大学88分以上(算数平均分)

英语要求: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TOFEL 94 ,写作不低于25,听说读不低于23 >>立即评估我的申请条件

开学日期:Mar/July

课程长度:2年

职业认证:澳洲会计师协会CPAAustralia认证

学费:2017:$84,960(2年共计)

留学预算:624,800RMB2年学费加生活费(1 AUD =5 RMB)

最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就业方向非常广泛,根据您选择的专业,同学们可以从事以下工作:商业分析师、基金经理、人力资源咨询师、投资银行家、管理会计师、管理与组织分析师、市场营销与品牌经理、风险分析师、股票经纪人、系统分析师等。

 【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澳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双非院校学生收获澳洲八大3所院校offer

给排水与工程专业 获录世界排名TOP50

均分偏低 艰辛换取COE获签墨尔本大学

均分偏低坎坷求学路终获新南威尔士青睐

工作7年计算机学生喜获麦考瑞MBAoffer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