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英国拉夫堡大学设计创新专业介绍

时间:2018-03-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01
留学出国留学英国留学英国拉夫堡大学英国设计专业留学留学中介

拉夫堡大学的硕士专业多种多样,那么设计创新专业到底怎么样呢?想必是很多出国人士感兴趣的话题,和新姐一起来了解了解2018年英国拉夫堡大学设计创新专业介绍,欢迎阅读。>>预约新通资深顾问规划英国院校留学方案

2018年英国拉夫堡大学设计创新专业介绍

拉夫堡大学数字媒体系统专业介绍

拉夫堡大学的数字媒体系统硕士专业将帮助你在多媒体信号采集、编码、处理、适应和渲染等方面构建知识并发展专业技术,使你能够开发越来越受欢迎的高端家庭与低端移动媒体应用。用户交互技术与人类感知和体验质量评估方法也包含在该专业里。

拉夫堡大学的数字媒体系统硕士专业具体的课程致力于3D媒体处理和用户感知评估,由行业领先的专家进行授课。你也将直接从3D传媒环境中获益匪浅。

拉夫堡大学的数字媒体系统硕士专业核心研究领域包括:合作项目;多媒体信号加工基础;媒体处理和编码;高级3D用户环境;一个个人项目(论文或业务计划或实习)。

可选的研究领域包括:知识产权;认识破产;内容和网络安全;物联网应用;编程入门;代码;媒体云应用程序和服务。

课程提升领域包括:设计思维(管理设计与创新过程);媒体和创意产业:背景与实践;媒体与创意产业:批判性视角;领导模式和实践;创业与创新的原则。

拉夫堡大学数字媒体系统专业课程

1.选修课

Intellectual Property 知识产权

Understanding Business Failure 认识破产

Content and Network Security 内容和网络安全

Internet of Things and Application 物联网应用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and MatLab 编程与代码入门

Media Cloud Applications and Services 媒体云应用程序和服务

2.必修课

Collaborative Project 合作项目

Fundamentals of Multimedia Signals and Processing 多媒体信号加工基础

Media Processing and Coding 媒体处理和编码

Advanced 3D User Environments 高级3D用户环境

Second Subject Module 第二课程模块

Individual Project, Dissertation, Business Plan or Placement 个人项目,论文,业务计划或实习

拉夫堡大学数字媒体系统专业入学要求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

具有等同于英国二等乙荣誉学士或以上的学位,且本科所学专业为电子学,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物理,数学或相关学科;通常等同于中国211工程大学4年制本科均分78以上,非211大学80分以上。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以上是新姐精心从网络整理的拉夫堡大学数字媒体专业,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