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考研不理想?留学来救场!

时间:2018-03-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1
美国读研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申请考研不理想

考研不理想?留学来救场!你并不是输在考研失败,而是考研后的选择!
2月3日开始,
国内考研成绩已陆续公布。
小新恭喜考得好的同学
但那些失利的同学,
又该何去何从?
如果考研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
不要心急
还有这篇文章来救你!
因为
一场考试失败并不能决定你的未来
你还可以选择去海外实现你的硕士梦!
国内考研不成功,现在留学来得及!
>>>我要去美国读研

我要去中国香港读研

我要去英国读研

我要去加拿大读研

我要去澳大利亚读研

我要去亚洲读研


去美国读研


考研趋势

根据教育部新闻办公室的数据,16年我国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是177万,录取率大约为29%;17年报名人数已经增长到201万人,增幅高达13.6%。考研的难度一年比一年高,获得录取的几率越来越小。其实在大学期间,很多同学都在国内考研和出国留学之间纠结,更多的是希望能够两者兼顾。
留学方案

一般情况下,中国考研结果出来之后,大多数的美国学院申请已经截止了。而且想要利用这段时间考出很高的GMAT或者GRE成绩也是比较难的。
所以对于之前没准备过出国手续的同学来说,桥梁课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是本科与研究生之间一条很好的纽带。像南加州大学、东北大学、加州欧文大学等一系列美国院校都有着类似的课程。所以,对于考研失利的同学来说,一样有机会进入美国优质大学进行学习。
推荐院校
①南加州大学:全美TOP 23 >>>了解更多信息

南加大的众多学院均居全美前10。其中电影学院位列全美第1,新闻学院位列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列全美第4,建筑学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别位列全美第5和第9,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
学校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上位列第21位,华尔街日报美国大学排名第15位,2016年CWUR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49位,2016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第44位,20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4位。南加大2017年的本科录取率仅为16%,是全美本科最具竞争力且最难申请的大学之一。
☆其硕士预科课程针对拥有优秀的学术背景的学生,目前还没有参加英语和GRE/GMAT的考试,或者成绩还未达到直接入读南加州大学研究生直录的要求。在入读硕士预科的同时获得我们精选的南加州大学硕士学位的有条件录取。
②东北大学:全美TOP 40>>>了解更多信息

东北大学的带薪实习项目有100 多年的历史,是东北大学教育的一大亮点。92%的学生在NU 参加至少一次CO-OP, 76%的学生在NU会参加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CO-OP(每项CO-OP长度6个月) 。东北大学NU 的CO-OP 项目分布在近180个国家,有3100多个合作公司。50%以上的学生毕业后从事的工作都来源于之前参加的CO-OP 项目。
☆美国东北大学的桥梁课程(Pathway)其中包括:本科桥梁,硕士桥梁,硕士直录,专升硕项目,为学生进入美国名牌大学体验紧张的学习生活做好铺垫,并为今后的美国大学本科学位课程或是硕士课程做好充分准备。
桥梁课程除了提供英语强化培训以及大学学习技巧方面的培训之外,还提供专业学术领域的教学。一旦成功完成了我们的桥梁课程,学生就可以顺利进入选择的相应专业学习。
③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全美TOP 42
2017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排名第42位,公立大学排名第9;拥有3个诺贝奖获得者,87个本科专业,59 个研究生学位课程和46 博士学位课程。
☆研究生预备课程是你进入院校的另一个选择。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15楼

000000000000000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