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性价比留学目的地匈牙利

时间:2018-03-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世界大学排名匈牙利留学申请欧洲留学费用

>>>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今天,新姐要为大家吐血推荐高性价比留学目的地——匈牙利的情况,让你看1篇文章,用10分钟读懂匈牙利留学!

在新姐环游欧洲的时候,有一个城市让我一见钟情,那就是布达佩斯!看着蓝色多瑙河在眼前流淌,珍珠般的链子桥向佩斯延伸,佩斯在灯火中熠熠生辉,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任何事情都能永存。不过,到了布达佩斯我才知道,《布达佩斯大饭店》并不在布达佩斯,原型是德国的一家百货公司,但布达佩斯有着比大饭店更美的地方,让你看见中世纪的辉煌!

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的首都,匈牙利这个国家也令新姐难以忘怀。匈牙利算是与中国相似的欧洲国家,而且匈牙利人的名字和中国人一样,也是先说姓氏,后说名字。整体生活非常惬意,风景如画,基础设施完善,物价低,人民的幸福感很高!重要的是,匈牙利的留学性价比很高,普通家庭也完全去得起!

匈牙利留学优势

那为什么选择匈牙利留学呢?这是很多学生和家长会考虑的问题。大家对于匈牙利可能并不是那么清楚,所以新姐不得不提一提留学匈牙利的优势!

▲经济发展前景好

匈牙利地处欧洲中心,是欧盟成员国之一。匈牙利政局稳定,对华友好,多次与中国签署投资与合作等政府间协议,是首个确认加入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的欧洲国家,在共建“一带一路”方面发挥了引领和先行作用。>>>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匈牙利经济结构合理,人均GDP约为2万美元,是当今欧盟具发展潜力的国家之一,同时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匈牙利位于东西欧交汇处,与七个国家接壤,地理位置优越,商贸与物流辐射欧盟和原独联体地区在内的欧洲所有国家,正在建设的匈塞铁路将成为“连接中国与欧洲的走廊”。

▲留学性价比高

学历含金量高,匈牙利学历受世界认可,学历质量与欧美国家等同。大学采取欧盟学分制标准(ECTS)授课,欧盟内可自由转学。同时,中国教育部认可匈牙利大学学历,学历获中国教育部认证,学成归国就业无障碍。

留学匈牙利的费用很是亲民。

学费低廉,学费在3500欧元-7000欧元左右,相对其他国家要低廉很多;

生活费用也低廉,住宿费用大概800-2000人民币/月,餐费800-1500人民币/月;

而如果你很优秀,还可以申请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以及国家留学基金(奖学金+生活费补贴+1次往返国际旅费);

每年整体留学费用可以控制在4-9万人民币,消费水平与国内大城市生活费支出相近,对于工薪阶层家庭基本无压力。

什么是欧盟学分制-ECTS ?

匈牙利大学可以授予学生“本科”学士学位和“研究生”硕士学位,以及理学博士和文学博士学位;学院一般只能授予“本科”学位,特殊学院可以授予“硕士”学位。 学士学位学制3-4年;硕士学位学习1-2年;主治医生和医学博士学位学习5-6年。

在匈牙利获得的学分和学位在欧洲其他国家均可自动转换。2003年12月份开始,与欧洲学分转换制度(ECTS)相同的制度在匈牙利实施。学士学位要求的低学分为180分,硕士学位需要120分,博士学位需要180分。引入学分制度目的在于促进不同欧洲国家教育体系融合和学生交流,在这种大环境下留学生在匈牙利获得的学分将在整个欧洲得到承认和互换。

中匈两国政府于1997年签署教育协定和备忘录,相互承认其学历、学位。学生也可以将学校颁发的毕业文凭和学位证书在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办理认证。其中匈牙利部分大学颁发的医学博士学位同时被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认可,并且可以在这些国家就业。

▲留学条件优>>>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虽然匈牙利的官方语言是匈牙利语,但作为欧盟国家之一,只要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都基本可以说英语、德语甚至中文、日语等多语种。众多高校,无论是面向本土学生还是国际生都有开设英文授课课堂。

匈牙利大学对于学生的选择一视同仁,更加看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广泛招收优秀人才。高中及同等学历(职高、中专)毕业或以上即可,无需高考成绩,无语言要求。

入学条件宽松,无需高考成绩,接受年龄17-30岁,高中及同等学历以上的毕业生申请。

全英语授课,雅思5.5分就可以申请到世界院校,无需学习小语种。当然,你在学习英语授课课程的同时,也可以学习匈牙利语,成为多语人才。

而对于英语基础薄弱或者专业基础薄弱的学生,你也同样可以选择通过优质预科课程去匈牙利留学。英语弱且无雅思成绩的学生,你可以选择先学习语言预科课程;而专业暂时还不过关的同学,可以申请专业预科课程,以适应将来的大学学习。

▲留学政策好

借助中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政策为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的大契机,匈牙利不断加强与中国的教育合作、扩大人文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优惠政策。

匈牙利作为盟成员国,是申根协议国,拿着匈牙利留学签证,欧盟26国自由通行。签证政策上,匈方始终是给予中国学生更多的便利条件。在学生申请签证过程中,申请材料简化,大大减少了办理难度。而且签证率很高,一证在手,让你轻松游遍欧洲,是不是很赞呀?

▲环境福利佳

作为多瑙河上的一颗明珠,匈牙利是一个安静的国家,布达佩斯的生活节奏也相对较慢,有助你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匈牙利社会稳定,治安很好,社会福利待遇优厚。人民热情好客,匈牙利人非常欢迎中国学生赴匈牙利留学生活。>>>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在匈牙利留学期间可以合法打工,每周可工作20个小时,每天可工作8小时。平均每月打工收入大约为3500-6500元人民币。

世界院校任你选

匈牙利不仅教育体系完善,高等教育学位得到世界认可,而且教育水平居世界领先地位,尤其在医学、艺术、经济、物理、生物化学等方面有卓著的成就。

这个人口只有一千多万的小国,自1900年以来,已经有14位匈牙利裔获得诺贝尔奖,其中有10位在生化,物理和医学类获奖,这在世界可谓独一无二。

在匈牙利,教育是仅次于国防的的一项事业,除了众多诺贝尔奖获得主外,古有圆珠笔、电话机、火柴、世界早的地铁等发明,现有云端演示软件Prezi,导航系统NNG,远程控制软件的LogMeIn等高科技创新企业。这一系列的成就,显然是与匈牙利不断进步的教育事业息息相关。

匈牙利高等教育分国立和非国立两类院校,目前,匈牙利教育部认可的国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有19所、国立学院(State College)9所。新姐为大家重点列举了以下这几所匈牙利顶尖院校:

①佩奇大学(1367年建校,欧洲古老的大学之一,)

②考文纽斯大学(世界经济学研究领域高排名第六位)

③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世界理工类院校,诞生过4位诺贝尔科学奖)>>>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④李斯特音乐学院(世界唯一一所由著名钢琴家李斯特创办的音乐类院校,优势专业有:钢琴,作曲,柯达伊音乐教育学)

⑤塞梅维什大学(匈牙利早的医科类大学,该国80%医疗机构与该校有联系)

⑥赛格德大学(诺贝尔奖获得者担任大学校长,除了举世瞩目的学术成就外,赛格德大学还是一所提倡环保的“绿色”大学)

医科专业福利多

匈牙利拥有多个优势学科,例如音乐、商务学、经济学、信息技术、医学等等。新姐今天给大家重点推荐一下医科专业,因为去匈牙利读医科,福利不要太多哦!

①医学水平高

因为匈牙利的医学水平已经达到世界前茅,并且在匈取得的学位和从业资格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认可,其中匈牙利部分大学颁发的医学博士学位被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认可,并且可以在这些国家从业。(匈牙利医学院与美国纽约医学院 New York Medical College 有临床实习 Research & Training Program的合作)

医学院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特别是欧洲和美国)医院口碑良好,技术精湛及能够解决疑难问题的医生大多毕业于匈牙利的医学院,这无疑进一步提高了学位含金量!也为学生的就业拓宽了道路!>>>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另外,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将匈牙利4所医科院校(赛梅维什大学、佩奇大学、赛格德大学及圣伊斯特万大学)列为国际教育中心与医学研究机构。

②对中国学生开放

作为顶尖的学术领域之一,世界发达国家的医学教育大多都是封闭的系统。每年仅有固定的比例吸纳少数非常顶尖的国际学生就读,而诸如英美等国,因为医生职业本身的高收入和高地位,大部分英美国家的临床医学专业不接受中国学生申请。

而匈牙利则向中国学生全面开放医学平台,无申请限制,让优秀国际学生有机会在站同一起跑线上,帮助中国医科学生走向世界。 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全科医学(临床医学),牙医(口腔学),药学专业。

③成本低,学制短

在中国,你想成为一名医生,需要5年本科 + 3年硕士+ 3年住院医师规培+3年专科医师规培,总计学制为整整14年!

而在匈牙利,医学专业学制短,采用本硕连读一贯制教学(5-6年)。学历含金量高并被世界认可,毕业后可全球就业!而且费用低(学费10万人民币/年),整体性价比特别高!

④全英文授课与国际化的学习氛围

匈牙利医学院吸引成千上万的精英就读,包括德国、挪威、瑞典、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伊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匈牙利医科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毕业后可以回国就业。>>>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匈牙利虽有自己本身的小语种(匈牙利语),但是匈牙利医学院英文授课项目已经十分成熟。此外,匈牙利医学全英文授课专业招收中国学生。开设全英语授课的专业:全科医学、牙科、药学、生物医学技术、护理学、理疗、助产、营养学等。

(PS:有大量的德国学生在匈牙利读医学,匈牙利医学院也开设德文授课,供希望未来在德国发展的学生选择,目前仅在德国已有两千多名医学师从匈牙利大学医学院毕业。)

匈牙利留学申请规划方案

而如果你有意赴匈牙利留学,新姐也建议你可以提早规划,以免在留学办理过程中因各种问题耽误进程。

新姐先给一个简单的本科/硕士申请规划表,更多细节,请联系新姐家的顾问老师哦,她们会认真负责地助你打开这扇精彩的匈牙利留学大门!

如果你打算秋季入学,看下面↓

3月:递交初审材料、缴纳报名费

4月:初审通过后,准备校方审核材料

5-7月:递交校方审核材料,申请OFFER,获得OFFER 后,缴纳学费及相关办理费用,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8-9月:签证办理、面签>>>免费定制专属欧洲留学申请方案

9月初:签证成功、入学

如果你打算春季入学,看下面↓

9月:递交初审材料、缴纳报名费

10月:初审通过后,准备校方审核材料

11-12月:递交校方审核材料,申请OFFER,获得OFFER 后,缴纳学费及相关办理费用,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次年1-2:签证办理、面签

2月:签证成功、入学

在“一带一路”大契机下,匈牙利留学的一大波利好政策正向中国留学生扑来。如果你打算去匈牙利留学,那就赶紧来新姐家获取更多的匈牙利留学资讯吧!

阅读推荐:

意大利高考后留学全解析

艺术留学横扫欧洲全攻略!

为何都争相去西班牙留学?

2018欧洲留学新政大起底!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