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方式有哪些

时间:2018-03-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2018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方式有哪些?很多同学都想去英国读高中,这样毕业后申请大学就比在国内申请国外留学要容易得多,因为英国高中毕业考试成绩是直接被英国大学认可的,今天本文就来告诉大家,2018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方式有哪些。 

>>>英国高中申请条件介绍

2018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方式:

途径一:快捷课程

适合人群:高三毕业生

目前,英国不少高校已经对中国的教育制度有了一定了解,国内的学生其实在高二就已经学完了高中的所有课程,并完成了会考,高三学年的主要任务就是复习备战高考,没有涉及新的内容。

于是,针对学习成绩不错的学生,一些英国高校为国内高二的学生提供了预科课程,给高三学生开设文凭课程 (相当于国内的大一)。因为国内外教育体制的不同,高中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是有机会申请到英国院校的。

途径二:预科课程

适合人群:高二在读或高三毕业生

预科是英国大学对语言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学生,提供的一种拟准备录取的通知书。待学生通过预科的语言或专业的学习,达到高校的要求后,即可进入海外高校读书的一种方式。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详情

高中毕业生选读大学预科课程,比读A-Level要节省一年时间。从难度上说,大学预科课程也比A-Level 容易一些。

预科课程往往是由大学直接设立或与大学挂钩的继续教育学院提供,读完后可以升读大学的学位课程,进入对应大学的对应专业。

如果选择读大学预科课程,最好直接报读正规大学或大学联盟提供的课程,这样申请签证比较容易。

途径三:A-Level课程

适合人群:目前是高一或高二的学生

A-Level课程是英国的高中文凭,学制两年。

A-Level课程也被称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是高中留学升入英国大学的学术性教育途径,也是入读英国名牌大学的主要途径。A-Level课程学制为2年,相当于我国中学最后两年的课程。其科目一般为3门,学生可以根据将来想要攻读的大学专业来选择A- Level的科目。

毕业后,学生将参加英国的高考,根据成绩进入不同层次的大学。A-Level课程的优势在于,英国最顶尖的大学几乎是只认可A- Level成绩。中国学生如果能在A-Level课程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则有更多机会进入英国最优秀的大学攻读任何学科的课程。

通常,国内高中学生经常申请的A-Level学校有两种:一是私立学校。英国的中学体系实行双轨制,即公立制和私立制。公立学校由政府通过税收筹集经费,提供免费教育,但通常不接收海外学生。

>>>了解英国私立学校详情

以上就是针对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方式做的详细介绍,英国高中课程类型很多,其中A-Level是大家最了解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高中课程进行申请。

【推荐阅读】

出国留学英国机械工程专业TOP院校推荐

2018英国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