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生物转金融 均分83如何一举获录悉尼大学

时间:2018-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悉尼大学金融悉尼金融专业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学生背景

姓名:Monica

毕业学校:财经类大学

专业:金融

分数:83

雅思:7(单项有个5.5)

就读院校: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2018入学条件

录取通知书:

 

导师感言:学生是14年在新通办理的学生。当时学生金融专业就读学生,但是是大二才转到金融专业的,之前是生物专业的,均分83多一点点。当时悉尼大学的录取标准是83还不是现在的85,学生是掐着分数被录取的。雅思学生考了3次最终靠出来的达标分数,出去之后学生还通过推荐去了一家证券公司做实习,比很多学生多了一些专业方面海外实习经历,而这个经历肯定也会成为之后就业比较有竞争力的亮点。学生就快毕业了,不管以后是打算在澳洲还是回国都希望她找到一份好工作,一切都越来越好。相信你看了她的访谈也会非常有感触,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你的学习。

1. 刚开始的时候有什么感受?给学弟学妹提个建议需要注意什么?

出国前个人比较恐惧的是在陌生的环境,自己能否独立,以及语言沟通问题上吧,毕竟什么事都要靠自己。到了悉尼以后,我觉得租房吧,因为涉及自己长期居住环境,得认真挑选,谨防上当受骗。

2. 简单描述一下你对悉尼大学的整体评价?

教学环境挺好的,悉尼大学设施挺先进完善的,教授也是蛮风趣幽默的,整体上课氛围也挺浓厚的,教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也蛮多的。

3. 感觉学习压力大吗?

压力蛮大的,成绩毕竟是由assignment、midterm test以及final test综合成绩决定,悉尼大学难度名不虚传~上学期的课程一个是金融方向一个是大数据分析方向,分数的话就Credit 或者Distinction,还得继续加油~

4. 对于同学的感受?

班上中国同学比较多,毕竟商科就是中国人的天下。大牛也蛮多的,可惜没有抱大腿的机会,大牛在课堂上回答教授的问题观点比较犀利,有自己独立思考过程,下课也喜欢找教授问问题,好希望自己以后也那么厉害,哈哈哈。

5. 谈谈你在悉尼生活学习感受?

生活方面,悉尼除了city就是村比较安静,建议晚上早点回家吧,毕竟有时候街道没什么人,大部分local是蛮友善也乐于助人的,随身带着id吧,很有可能需要用到id,办事效率低下;学习的话,个人觉得虽然上课时间灵活,但是比国内累多了,一上就是3个小时,还有就是对作弊零容忍,对reference要求也很严格,尽量做到reference格式规范,考试临时抱佛脚没用还是得平时认真学习,不然到时候复习有得哭。

6. 觉得作业难吗?

课后作业视所选的专业决定,我选的大数据方向作业比较多也比较难,作业是有due date不需要每天做但得在due date之前提交,考试前两周就已经开始准备复习,熬夜是常有的事。 >>悉尼大学课程难易程度

7. 看到你票圈发的实习,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现在在local一家外汇公司实习,当投资顾问,分析货币对的趋势走向给客户进行指导分析。同时,也会自己写文章来分析市场走势,我很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因为我觉得会对我以后的职业规划以及毕业之后的就业会有很大的帮助。 >>如何获得实习机会

8. 跟同学相处怎么样呢?

跟同学之间相处蛮好的,虽然也有自己人坑自己人的事件,但整体大家都是互相帮忙的,当地学生也有接触,都是通过参加学校社团认识的。

9. 毕业后打算待在澳洲还是回国工作?

应该是毕业就回国找工作,悉尼虽然空气环境好,但还是更迷恋国内的生活,同时国内就金融互联网发展而言前景更好。

10. 会想家吗?觉得自己有没有在一些方面有很大进步或者变化?

会有点吧,出去之后才知道家的可贵,思乡情绪会比较重在国外呆久了。到澳洲之后,发现自己以前认为不会做的事都能自己解决,学会站在别人角度思考事情吧,在做事之前会再三思考其中利弊,生活技能提升不止一点,相较之前没那么孩子气。总而言之,对生活和工作上其实都有很大的帮助。 >>澳洲就业前景分析

11. 以后想从事哪方面的工作?

以后会从事投行或者咨询方向的工作。

 【免费制定澳洲留学方案---拨打免费出国留学热线400-618-0271】

 >>>澳洲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双非院校学生收获澳洲八大3所院校offer

给排水与工程专业 获录世界排名TOP50

均分偏低 艰辛换取COE获签墨尔本大学

均分偏低坎坷求学路终获新南威尔士青睐

工作7年计算机学生喜获麦考瑞MBAoffer

 推荐阅读: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欢迎拨打新通教育免费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