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阅读1分钟 美国签证通关秘籍

时间:2018-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中国留学生美国入境留学生被美国海关拒绝入境美国留学出国留学南昌留学

 据报道,近日一名中国留学生在返回美国入境时,被海关质疑离美时间太长,被拒绝入境。


什么情况会被拒绝入境呢?

1,只要不是美国公民,因过去的犯罪记录,都有可能在入境时被查,并遭遣返。

2,美国海关规定,凡合法居民在离境180天以内,都不需要申请任何返美许可。如果离境超过180天,但在一年之内,虽然法律没有规定需要申办回美证,根据移民法,海关有权进行"特别处理与检查",以核实当事人是否真的有意愿继续居留美国。若离境超过一年的永久居民,则需要申请回美证。美国海关还强调,离美超过180天的绿卡居民,如果没有报税记录,也有可能成为海关官员判定该旅客是否有意放弃身份的因素。

3,入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刻意隐瞒事实。通过一些不合法的手段获得的绿卡,如提供虚假信息,又或者是一些假的庇护行为。 >>>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在线为您答疑

 

做好这些,返校入境就妥妥的!一起来get这7招吧。

1,在回国前需确认I-20有效期。

回国前学生应拿I-20到校国际学生中心找Advisor签字(I-20第三页下方的格子里签名字和日期),签字日期有效期为1年。若I-20忘记签名或者签名过期无效,返美时会被海关扣留核查甚至被拒绝入境。


2,带好成绩单(最好是官方成绩单),以便续签。

3,检查护照和签证是否在入境美国期间仍然有效。护照有效期应超过预定离美的日期至少六个月。

4,核对您的签证是否与您应持的签证类别完全相符。 >>>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在线为您答疑


5,核对签证上所列出您就读学校的名字是否准确,如不同,请马上与大使馆联系重新签发新签证。

6,第一次以非移民类签证来美,提前入境的时间最多只能是课程开始前30天。

7,请随身携带护照(包括附在护照上装有签证文件的信封)和签证、学生I-20 表、经济来源证明。体检表,

请勿把有关文件放在托运行李中,一定呀妥善保管文件。需注意,留学生离开美国期限订在两个礼拜是比较常见的,返美时间也不应离开学日太近。


如果您仍有关于这方面的疑问,可微博@新通温州“新通温州”,进行在线咨询,或通过系统提交问题,新通专家将尽快为您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6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