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教育硕士介绍

时间:2018-03-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79

1.首先是曼省的布兰登大学的教育专业硕士,这个学校的学费是亮点,修完36学分总共的价格是8256.06加币,也就是整个硕士读下来是4万多人民币,性价比非常高,同时曼省的移民政策是加拿大最宽松的政策之一,如下附上:

该学校要求雅思6.5,即可直录,截止日延期到3.16。

   【免费制定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2. 魁省的毕索大学,目前我们可以申请直录,雅思已达标,硕士毕业需要修够45学分,每个学分700,毕业需要31500加币,学费16万人民币左右,可以修毕索大学的法语课程,修完学校的法语课可以不用考法语B2,详情见下方 PEQ政策。

PEQ:Programme de l'experience quebecoise 魁北克省移民项目。主要针对于在魁北克的学校正在读书或已经毕业的学生,到PEQ移民的条件,需要先符合以下几个资格:

A. 至少18岁并愿意留在魁北克省工作

B. 满足作为一个国际学生的条件

C. 拥有一个魁北克省认可的学历证书,或在提交材料后的六个月内可以获得该学历证书,魁北克省认可的学历证书包括: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DEC(学院学习文凭-技术训练),DEP(职业教育文凭,至少有1800学时的课程),ASP后的职业教育,至少1800学时。这里请注意这个1800学时的要求,因为魁省有一些学院,如拉萨尔学院提供如DEC,DEP,AEC等学历课程,有些课程的学时是少于1800学时的,如果学生选择了这些课程,未来毕业后是无法通过这个走PEQ移民的,所以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确认该课程的总学时。

D. 学历证书需要是在申请前得三年内获得的,且入读的学校需要是魁北克教育部认证的,同时满足全日制学生的要求。如果完成的课程有50%以上的时间实在魁北克省外完成的,该课程无法走PEQ移民。

E.  具备中等的法语口语基础(B2水平,认可的法语考试有TEFaQ,TCFQ,DELF,DALF,TCF,TEF),如果是纯法语授课的3年中学或中学后教育,可不提供语言成绩。或者完成学校提供的5门法语课程也可以满足这个要求,不过这5门法语课建议选择大学或学院的课程,否则极有可能被抽查。

F.  如果是公费出国有条理规定要返回祖国的,或者准备开始一个新的学习项目的是不符合PEQ移民要求的。

只要符合以上条件的,在毕业后或在毕业前6个月即可提交申请,PEQ的申请者会得到一个至少提前20天的优先审理权,如果PEQ申请资料不完善(除学历证书外),要求补交的资料必须在60天内提交否则会被拒签。拒签后的90天内重新提交申请是不需要再交申请费的,除非增加新的申请人员。

PEQ移民不设评分系统,满足最低要求的都可以申请,并且没有面试环节,且没有每年的配额,没有工作经验要求。

3. 海洋四省的爱德华王子岛大学,雅思7 in writing and speaking; 6.5 in reading and listening,此学校可读语言课待语言课结课之后可直接进入正课学习。
可走大西洋四省移民新政:

   【免费制定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其中C类工作门槛较低,比如星巴克的店员都是C类的工作,所以找工作的问题比较好解决,也有利于尽快拿到身份。

爱岛大学费用:

三个学期大概要15675加币,硕士两年差不多31350加币,人民币16万左右。

以上三所学校学费相对便宜,同时如果有移民打算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宽松的移民政策轻松的实现自己的移民梦想。

 

   【免费制定专属加拿大留学申请方案——可拨打免费热线400-618-0271】

>>>加拿大留学相关专题推荐:

加拿大留学全攻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