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本科出国留学如何选校

时间:2018-03-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6

在提到美国大学选校的时候,都还是很讲究选校技巧的,但是技巧也不是人人都知道的,下面是新通留学给大家整理的内容,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美国本科选校分申请前和拿到offer,美国本科选校过程中,你会从学校的排名、录取率、费用、地理气候等各方面因素进行筛选考虑;拿到offer后,尤其是好几个水平排名相差不多的大学,美国本科如何选校就变得困难了。所以这个时候要是有美国选校技巧的话,那真的是能帮到大家了。

>>>美国本科申请条件评估

美国本科如何选校:

美国大学选校-新生保有率

美国本科如何选校?这是一个容易被很多人忽视的数据,但实际上非常重要。新生保有率表明大一新生会继续开始在本校读大二,而不是转学到其他学校。如果 95%的大一新生会返回学校继续就读大二,这说明大多数学生对这所大学的教育体验是积极的,这是一个正向的评价。如果大一新生中只有 70% 返回大学继续读大二,这就要进行反思了,为什么会有 30% 的学生会在一年后就放弃入读,这其中毕竟有对学校的诸多不满意因素。这样的话,是否就读这个学校就很明显了。所以,要从学校名单中选择新生保有率更高的大学就读。

美国大学选校-入读费用

有不少学生因为学校的过高费用而望而却步,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一些理想学校,例如纽约大学的本科一揽子费用每年近 7.2 万美金,这确实会让很多家长难以承受。但是,纽约大学虽然贵,但对学生未来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却更多。作为国际学生,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希望未来能有就业机会,纽约大学确实了费用昂贵,但根据之前在纽约大学就读的不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反馈,教育体验都很好。一个在纽约大学科朗数学研究所就读金融数学的女孩已经在华尔街摩根大通就职第二年,一个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就读的大三男孩已经创业,还有一个纽约大学就读教育学硕士的女孩表达了对 NYU 的巨大满足感,甚至有些不屑宾大的同等项目了,虽然有些夸张,但可以了解到对一个学校的喜爱程度。费用确实会成为入读的绊脚石,但也要放在更长的时间宽度内进行考虑。出去读书,不是只读完本科就结束了,而只是第一步。

>>>美国留学费用介绍

美国大学选校-师生比例

美国本科如何选校?美国大学官网对师生比例的信息有时候也是误导的。有些综合性顶级院校,网站上明确表明是1:6的师生比,而小的文理学院写着 1:10 的师生比,很可能你会认为,在这些综合性大学就可以小班授课,并可以轻而易举和教授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实际上,这些都是不实的信息。声名显赫的综合性大学的教授几乎不教授本科生,他们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研究生身上,并更专注于研究性工作。所以,大课比较普遍,而不是你看到的六比一。而小型文理学院就尊重事实,小班授课是常态,每个学生也都有更多机会参与研讨和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美国本科选校的时候,希望家长或学生通过论坛、QQ群、人人网等社交媒体接触一些在读生,多了解信息,给自己的判断更多参考。同时,可以社会关系联系一下在美国就读的学生,从他们那里获得更多的帮助信息。

平均英语标准化成绩(SAT或ACT)

学生在确定学校名单的时候,也要看看这个学校通常的英语标准化成绩范围。看看这个学校录取的学生的SAT范围是什么样的学生。从 SAT 成绩分值区间也是可以判断出一个学校生源优劣的一个有效指标。这里也再多说几句。学生和家长要注意一点,千万不要把学校官网公布的平均分数作为黄金分割线,这个数据也是有其隐含意义的。如果一个大学公布的SAT成绩中,数学和阅读混合成绩为 1350,而你只有1250,事实上你仍有机会,仍然有获得录取的机会。平均分让大家知道,有很多学生的分数是低于1350的。当然有一些学校根本不公布平均分,而是展示出一个分值范围,通常是中间位的 50%,这种情况下,1350 或许只代表中间位 50%的学生SAT成绩在 1200 - 1450 之间,那么你的 1250 看起来并不差。

>>>美国留学标化成绩介绍

美国本科选校-全职教员的占比

全职教员的占比数据通过会被忽略。大家都会想,谁还会在乎老师是全职授课还是兼职授课呢!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被这个数据给愚弄了。全职教员才是可以保障一个大学学术质量最重要的因素。确实,一些大学通常会依赖一部分兼职教员授课,毕竟可以省钱,花费少。但是这些兼职人员的薪资都远低于专职教员,福利也少于专职教员。因为薪资低,这些兼职教员必须教授更多的课程,或者去找第二份教职,这样一来他们才可以生活的更好一些。这样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呢?学生就无法与老师有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老师也几乎不会对学生的作业做出及时的反馈或批改,甚至根本无暇顾及学生的感受。这样的话,作为老师本人也会对自己的工作不满意,不敬业,所以学生几乎很少能找到他们。当你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推荐信的时候,他不但不了解你,重要的是,你根本摸不着老师的影子,你让他帮助你写推荐信谈何容易。

【推荐阅读】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一览表解析

美国留学热门专业学科运筹学介绍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