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7美国top20院校本科托福要求

时间:2018-03-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85
美国美国留学美国TOP20托福成绩要求本科申请

42教育展

2017美国top20院校本科申请托福最低要求一览表:

1 Princeton Universityv普林斯顿大学

本科:未给出申请最低托福分数要求。在普林斯顿大学本科生录取页面上已经明确提出,该校不设置最低GPA、排名和各类考试成绩要求,而是衡量综合情况。

2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

本科:哈佛大学并不对语言考试做硬性要求,也就是说申请人可以不提交语言考试成绩,但你的语言水平会反映在SAT考试等部分。不过,哈佛对语言水平的要求不低,“在哈佛,对英语的深厚知识是学业成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包括能够快速准确地理解并表达想法。”

3 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一键申请美国院校 连线海归顾问

4 Columbia University 哥伦比亚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4 Stanford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

本科:不对托福成绩提交作硬性要求,但强烈建议提供。

4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7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学院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90分,但麻省理工学院推荐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 一键申请美国院校 连线海归顾问

8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录取分数100分。

8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宾夕法尼亚大学

本科:有竞争力的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不低于10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能有某门过低。建议申请人尽量提供托福成绩。

10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加州理工学院

本科:只接受托福成绩,雅思成绩不接受 未给出最低托福分数要求。

11 Dartmouth College达特茅斯学院

本科:托福或雅思成绩均接受,大多数被录取的学生的托福总成绩在100分以上(原文用Better than)。

12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本科:托福成绩要求托福阅读部分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6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5分。如果申请人的SAT Reasoning Test的Critical Reading部分成绩不低于670分或者在ACT考试于都和英语部分成绩不低于30分,托福成绩可以免除。>> 一键申请美国院校 连线海归顾问

13 Northwestern University西北大学

本科项目托福或雅思成绩均接受,不设立最低语言成绩要求。去年西北大学给出了有竞争力的申请人的参考托福和雅思成绩,今年已经删掉了,只说有竞争力的申请人托福总成绩和听说读写各部分成绩都较高。

14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SAT Critical Reading 部分成绩不低于600分、ACT英语成绩不低于29分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免除托福成绩。托福或者雅思成绩都接受。不设置最低托福分数要求。

15 Cornell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不得低于100分。

16 Brown University布朗大学

SAT Critical Reading 部分成绩在650分以上的申请人不需要提交托福成绩。托福或者雅思成绩都接受。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0分。>> 一键申请美国院校 连线海归顾问

16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圣母大学

申请人SAT批判阅读部分成绩在600分以上或ACT英语成绩或阅读部分的成绩在26分以上可以不提交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项目要求申请人最低托福总成绩为100分。

16 Vanderbilt University范德堡大学

该校推荐本科项目申请人托福成绩不低于100分。

19 Rice University莱斯大学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不得低于100分。

20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不得低于80分。>> 一键申请美国院校 连线海归顾问

一些美国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最低托福成绩要求甚至不设置要求,这部分高校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院校为首,甚至有些学校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成绩,这并不意味着托福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因为这些牛校的申请人大多数有着超高的托福成绩。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