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材料学PhD申请

时间:2018-03-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26
美国大学排名美国申请条件美国留学一年到底花多少钱材料学PhD

>>>美国留学评估申请条件

很多人说国外博士申请成功的几率堪比中彩排,运气可能占了其中很大一部分,其实不然。与其说幸运,不如说学生自身的实力是关键的要素。标化成绩、软实力、自身特点,一个都不能少。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新通资深美国文案韩老师用她的一个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PhD案例来验证一下吧!

学生简介:H同学

本科: 中国石油大学 2.83/5.0

硕士: 英国诺丁汉大学 PASS学位

标化成绩: 雅思7.0, GRE 324+3.5

申请院校: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申请专业: PhD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H同学硕士毕业后有近一年的研究所经历,主要从事锂电池和电容器的研究,并有几篇以第二、三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因此起初他在美国博士的申请方向上,H同学也坚定的锁定于此。

但事情并没有原本以为的那么顺利。>>>免费定制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

困难一:申请方向确认

因为锂电池和电容器的研究方向聚焦性偏重,在不同学校的材料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专业下或有涉及,但提供直接相关方向的学校并不多。

韩老师的处理办法

结合学生的要求,韩老师即开始套磁。套磁信中主要强调了学生的研究背景和教授研究的匹配之处。

经过一、两轮的套磁,韩老师陆续得到一些教授的回复,但不是很乐观:一些教授没有空缺名额,一些教授因为新一年的研究资金还未落实,无法明确招生计划,另外,一些学校需要先录取再考虑教授的分配。

结合套磁的情况和H的条件,文案和顾问老师经过细致分析,筛选了较为合适的几所学校建议提交申请。

困难二:标化成绩不突出

美国博士申请对学生的成绩和学术能力有较高的要求,特别是排名高的院校。学校提供的录取学生数据显示,一般本科GPA在 3.5/4.0左右,研究生阶段的GPA 3.0/ 3.2以上,可以说H同学本科GPA差距非常明显,研究生GPA通过换算,也仅刚刚达到3.0,并且成绩单上还有一门是补考的。

韩老师的处理办法>>>免费定制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

因此在文书中,韩老师还是侧重描述学生的研究能力和学习潜力,弱化成绩的部分并对补考的情况作了合理解释。

此外,韩老师根据经验,建议学生将素材中自己主观认知的部分替换成博士期间的研究计划和对将来的规划。H的英语水平不错,加上有相对丰富的研究经历,写了比较细致的研究计划,文案老师在修改后提交了申请材料。

随后,文案老师也密切追踪申请的审核情况,在等待结果的同时建议学生扩大范围,考虑申请开设相关方向专业的院校。

H发现一些1/2D材料,比如碳纳米管、石墨烯在电容器和能源存储中有不少应用,从而选择了一些自己感兴趣的院校。

同时,韩老师又通过套磁和H同学确认了后续申请的院校。通过不懈努力,H同学在2月14日收到了宾汉姆顿的录取,可谓是新年礼物!

韩老师福利时间:>>>美国留学免费答疑咨询

美国PhD文案申请的攻略和建议

有比较明确的求学考虑时,申请人务必保持较好的GPA以及考取理想的标化成绩。在硬件条件不理想时,需要强化自身的软件条件:比如科研经历,相关工作/实习、专利和论文等,以提高综合竞争力。

提前一季度或半年开始筛选适宜的套磁人选,进行联系,确认是否有招生名额。有意向大的教授要保持联系,以增大录取几率。

教授的选择需要注意在研究方向和经历的契合度

博士申请文书中需要突出自己的特点,明确阐述自己的研究背景以及将来的研究计划。

韩老师简介

资深文案,从业近9年,工作认真负责,仔细耐心,服务周到,得到学生家长一致好评。有丰富的文案经验,申请学历从中学、本科、硕士到博士,涉及美加英澳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尤其精通美国文案,擅长商科、理工科、教育等专业和奖学金申请。为学生申请到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多伦多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院校。

请记住如果你想走进院校,或读研,或读博,新姐家的诸位老师都会鼎力相助!

阅读推荐:>>>免费定制专属美国留学申请方案

文理学院解析

美国法律教育概况

常春藤8校的学霸都爱什么专业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