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美国h1b签证申请将于4月2日启动

时间:2018-03-1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04
2018美国h1b签证美国h1b工作签证美国h1b签证最新消息

H-1B签证是美国最主要的工作签证类别,发放给美国公司雇佣的外国籍的拥有专业技能的员工,H-1B是他们在美国合法工作居留的凭证,也是申请绿卡的第一步。目前来看,H-1B申请人数领先的还是亚洲地区的印度和中国。

每年3月是中国留学生紧锣密鼓筹备H-1B申请的日期。2018年,美国移民局(USCIS)将于4月2日(星期一)正式启动H-1B申请通道。但经历过川普和国会针对移民框架的拉锯战之后,很多同学对于今年H-1B申请存在疑虑:H-1B政策有没有新的更改?今年H-1B名额有没有减少?>>免费【在线咨询】或拨打400-618-0271详询

根据3月6日,美国移民局发布的消息称,2019年财政年度(2018年10月1日起)允许美国公司聘用外国工人的H1B签证申请将于2018年4月2日开始。往年,印度公司和印度裔雇员在H-1B抽签中占都遥遥领先,但今年,由于此前川普的一系列动作(取消H-1B签证配偶的H4工作许可,停止H-1B签证延期等),让本来就扑朔迷离的政策看起来更加渺茫了。

好消息是,今年H-1B签证政策没有根本性的改变!2019财年H-1B签证的数量仍保持不变,为85,000枚,其中65,000个常规名额(regular cap),另外20,000个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名额(master cap)。另外,在85,000的上限中,还包括6,800个专门为新加坡和智利预留的名额(美国与新加坡和智利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一部分)。

1.美国移民局将为科学,工程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工作提供65,000个新H-1B签证;

2.美国移民局为美国大学高级学位员工颁发20,000个新的H-1B签证;

3.某些教育机构和非营利机构的H1B工作人员将免除财年上限;

4.H-1B一次签发可长达3年,可以再延期3年,共有6年;

5.今年也仍然采取抽签方式。

美国历年H-1B限额

截止日期越来越近,而特朗普的移民政策让留学生在追求美国梦的道路上更加忧虑重重。面对当前形势,如何应对才能确保成功率?

移民局收材料时间

从4月2日开始,为期5个工作日,至4月6日止,候选人可提交申请材料。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规定时间交材料,交早了交晚都是不行的!即使提早1天寄到,材料也会被退回,从而无法参与抽签。

正式抽签截止日期

一般来讲,移民局正式抽签的日期为4月的第二个星期,时间的早晚取决于美国移民局收到申请的数量和工作负荷。2017年的抽签截止日期为4月11日,今年预计为4月11-4月13日之间。

同一公司同一人,不要递交多份材料

有一些公司有多个子公司,老板为了让员工中签,会帮员工申请多份H-1B。如果有多个不同雇主为你提议申请H-1B,这个是移民局允许的。但是,如果一个雇主为同一个人递交多份H-1B申请,这个是不行的。

最后,H-1B抽签是先抽20,000个master cap,再抽常规名额,两类名额的中签几率也不一样,据说分别是70%和30%,所以相比硕士级以上学历的申请者来说,本科申请者更需要一些好运。此外,今年美国移民局对H-1B的申请审核将更加严格。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2018美国h1b签证”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8美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资深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