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金融专业你不可不知!

时间:2018-03-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01
英国留学金融专业ACCACFA基金管理基金管理金融硕士

英国的金融专业一直是世界闻名的老牌强势专业,从传统的金融经济、到中坚的投资、银行、风险管理,再到前沿的房地产金融、低碳金融等二十多个细分的金融类专业。其中GLASGOW和CITY金融类硕士专业多,有20多种金融类课程。

经济金融专业对于学生的经济背景要求会比较严格,会考察学生是否有修读宏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发展经济,国际经济,比较经济等科目,最好能有7门以上经济课程背景,且课程的理论性很强>>>评估申请条件  

数学金融专业对于学生的数学背景要求较高,在课程中一般会涉及数学模型和统计方法的运用。多适合数学、工程、物理、电子等专业背景学生申请。

国贸专业本科学生颁发的多为经济学学位,因此申请金融专业并不属于广义的转专业申请,不适合只推荐金融管理专业,实际上金融、商务金融、投资等专业都可申请。

证劵、银行、投资公司等金融企业或单位一般招聘的学生专业背景为经济,金融,会计等;因此无论学生就读的是银行金融还是基金管理等专业,都有机会在这些企业就业。通常会有基本的笔试,内容多为数学金融知识的测试,也会有单独的面试和考核。数学金融、计量经济、精算专业背景通常进入金融企业的后台技术支持部门工作,其他专业背景多为前端销售、咨询、服务等。

即使你本科专业背景并非金融经济,也有许多英国知名院校可接受您直接就读其金融类硕士课程。作为竞争激烈的热门专业,您必须提前一年开始准备申请事宜,把握每年10月至来年1月底的黄金申请时期,先下手为强,抢占及其有限的位置。>>>英国院校详解 

ACCA简介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简称 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大及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也是在运作上通向国际化及发展快的会计师专业团体。>>>新通给你专业帮助 
 

ACCA在英国、欧洲及许多主要国家为法定之会计师资格,其会员可成为执业会计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受法律许可从事审计、税务、破产执行及投资顾问等专业会计师工作。作为一个国际认可的专业会计师,我们的会员遍布于政府、公共机构及各行各业之领导职位如财务总监、总经理及董事等。要成为ACCA的会员,学生必须通过ACCA十四门专业考试并获取三年财务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此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可在考试之前、中、后累积,并且不限地域、行业、公司/机构性质等。

根据ACCA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达成的学分互认协议,通过ACCA前9门课程后,提交一篇论文通过后,就有可能获得该校应用会计学本科学位。

1990年至今,ACCA已在全国开设了近20个考点,每年都有过千名学生参加ACCA考试。

英国的本科课程中设有纯会计(ACCOUNTING)专业,学完之后ACCA 的14门课程可以免考6-9门,硕士课程里面基本没有单纯的ACCOUNTING专业,一般只有ACCOUNTONG & FINANCE专业。会计专业课程的发展终点就是ACCA。

ACCA全球官方网站 www.accaglobal

CFA简介

CFA是“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简称,是证券投资与管理界的一种职业资格称号,由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学院”(ICFA)发起成立,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行资格考试。

CFA 协会主办的CFA课程和考试被认为全球投资专业里为严格的考试,在投资知识、专业标准及道德操守方面制定了全球准则。CFA考试重点是国际前沿的金融理论和技术,范围包括投资分析、投资组合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企业财务、经济学、投资表现评估及专业道德操守。分为Level I、Level II和Level III,共三个级别。每个考生必须依次完成三个不同级别的考试。

CFA协会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00,000名会员 (其中包括遍布于全球88,000多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并在57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36个会员协会。目前,香港和中国内地分别共有3800多名和近1700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2009年,中国内地共新增230多名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顺利通过CFA课程即是达到一种成就,能获得雇主、投资者和整个投资界的高度尊重。CFA资格证书被授予广泛的各个投资领域内的专业人员,包括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财务总监、投资顾问、投资银行家、交易员等。雇佣CFA人士多的世界著名机构包括:美林、高盛、摩根、花旗、普华永道等。目前,全球特许金融分析师的平均年薪是17.8万美元。CFA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

2018年英国留学费用全解(附部分院校费用)

2018高考后英国留学的4大方案

2018年英国建筑专业详解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